close

真可惜妞妞沒參加,楽しいかだ。

今天是久しぶり的a7聚會...
不過我現在已經搞不懂到底是a幾了啦(汗)


本來還說要玩處罰XD,後來沒有真是太好了XDDD


今天是輔導課最後一天
小宣她們是中午就放學了,我則是到第六節

看到辛苦從墾丁游泳來的龍太學姊真是感動(笑)
攸攸學姐一陣子不見好像更白了(戴墨鏡)


我本來很擔心的,因為比起其他人我的排球是很不好的ˊ口ˋ
所以攸攸姐本來還說要把我跟龍太排一組,害龍太學姐輸XD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龍太是我命的(大汗)

雖然還是有噴,但是已經比我預料的好了XDDD
倒是我跟攸攸姐話匣子停不了,別人一定覺得我們很吵XDDD
對不起啊咩咩、大呆


龍太學姐要教訓訓練學妹所以先走了
變成五人團體
攸攸姐被迫當松潤放XDDD

咩咩對不起我太愛講話導致漏球(汗)



後來下起雨來了!さすが嵐!(笑)
於是我們就霸佔了樓梯間避雨+chat
大呆你都不說話(戳)  其實是因為學姐我太吵了對不起 囧



攸攸姐去找他娘親過沒多久我們就決定回家啦
結果這時發生了致命的錯誤 囧


我把小宣的手機帶回家了ˊ皿ˋ
真的是....很對不起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