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一天晚上,大概已經是開唱的時候了才突然驚覺他們正在台灣開控,才第一次開始緊張,之前不管是買票還是嚷嚷著做扇子其實都很沒有實感,票也一直待在抽屜裡也並沒有什麼感覺,畢竟我不算v家放,平常也沒有太接觸。

  然後跟小禕見面,據說睽違了四年,而且是非常倉促決定要見面。但是非常非常開心,儘管我們都變成話當年的年紀了。

  我現在會騎機車了,也比那時候更了解台南很多,下次請你再來台南玩,我會帶你去吃好東西,不是觀光客行程,我還可以帶你去安平買布丁,但是最重要的是要去吃小捲米粉。尬的我好想回台南吃小捲米粉!


   前一晚林怡秀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害我緊張得要死,身體一直發抖。入座後開唱前也是非常緊張,燈光一暗我又開始發抖,大概一直唱到第三首歌我的身體才慢慢平靜,也才慢慢熱起來,之前不知道在冰冷什麼勁,明明台北比東海還溫暖好多好多。

  一直都沒辦法產生實感,儘管他就在我們面前唱歌跳舞了,明明、明明就在眼前了,可是還是好沒有實感,比起arashi更沒有實感。

  可能是因為坐太遠他們看起來太小,常常還是得依賴螢幕和望遠鏡來看他們,可是透過這些東西來看,就好像在看電視或是電腦一樣,並不會產生是なまライブ的感覺呀。

  森田剛像夢一樣。


  一直到今天跟冰砰學姐聊天時才發現,原來森田剛在我心中至少是贏過錦戶亮的。我心裡是從來沒有將他們兩個比較過,但是news來我完全連要不要的猶豫都沒有,而V6來我卻躊躇了半天最後還去看了。

  總是說森田剛是我心裡的秘密,因為我真的太少提起他。但是goくん在我心裡有很重要的代表意義。在我迷上傑尼斯的那個暑假,國興播了月下棋士,我那時候非常著迷,野性之花也因此成為V6裡面我最喜歡的歌。當然我並不是因為goくん才喜歡傑尼斯,可是這件事情發生在那個暑假,對於我喜歡傑尼斯我覺得也有一點點推波助瀾的效果。

  當然對我影響最深的還是傑尼斯GO那個節目,Jr.太常唱他們的歌,can do can go我現在每次聽都還是會想蹲個兩下。所以今天一聽到can do can go我非常激動,如果今天有唱愛なんだ我應該也會很激動,因為那也代表了我好大一塊日子,那個他們都還好小我也好小的時候,還有星期日早晨的少俱,斗真跟P會唱夏のかけら。

  V6畢竟在我喜歡傑尼斯之前就已經認識,校瘋是小時候必看的節目,後來的viva也是從鮪魚秀那時候就開始看了,是真的完全代表了我的童年,雖說我從來不是個V放,但是身邊一直都有他們的存在啊。

  最後我還是沒辦法成為看著演唱會就可以哭的人,我好想變成這種人但是似乎無法。但是一首一首歌過去我腦子裡是好多好多畫面跟著跑,但是我還是沒有哭,哈哈,好慘噢我的淚腺。


  看完森田剛我覺得都可以不用交男朋友了,誰會比他好,嗚嗚。3d影片裡面的他真的帥死了,嗚嗚,好想看なま的candy喔,嗚嗚。

 

  我要先去睡覺了,下午還要考法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