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又重看了幾次,鉅細靡遺地看著。在發出那樣萬念俱灰的文章之後大約兩天就看到所有的圖片了。

  其實是拍得很好的照片,如翔所說,當天的光線非常漂亮。我也很難得地把文章乖乖看完了──在翻譯還沒出來之前。

  第一次看完仍是很大的衝擊,可是隨著一次又一次的看去,心裡有很多起伏變化。因為在那裡面,我看到了少年的翔。特別在一張側面的、可以很明顯看到翔的肩骨與胸口的,傳來濃濃的翔年少時期的味道。我想起以前翔提過的天使的翅膀和猴子屁股,想起03年夏con的後台花絮,還有許許多多曾經有裸露鏡頭的雜誌們、所有的畫面混合在交融成眼前的這一張。翔很凹進去的鎖骨也讓我感受到少年翔,過瘦的翔,和 02、03年的翔重疊了。

  以前那樣帶著凶狠氣息的、和現在穩重圓滑的,我的確都看到了,與雜誌內容一樣,是融合了少年與男人的身體。一瞬間我不知道27歲到底是年輕還是年長了。

 

  然後我的眼光不停地落在他的耳朵和腹部。想從那裡看出一點點ピアス或へそピアス的痕跡都好,可是是毫無蹤跡地,像是從未存在過一樣。

  ──好想再看一次你戴ピアス。

  ──甚至是好想再看一次你染著誇張的金髮。

 

  其實也不喜歡自己總是回頭看,拿以前跟現在做比較;可是還是會這麼做。有一些東西一旦開始想就會沒完沒了。我看著youtube上面的fanvid,一年又一年的櫻井翔,好多我一看就知道年代甚至來源的圖片、也很多是我沒有跟著的時候的照片,可是、我已經可以說我喜歡他們好久了。是說出口沒人會懷疑是長還是短的份量,雖然比上不足比下卻十分足夠的份量。然後我一邊泛著淚一邊想我好喜歡,卻也一邊想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呢。

  好像很多東西,當你仔細去思考很細部的東西,卻會發現好多事情是無法釐清的。

  腦子裡出現的是台控時他們唱天狼星的畫面、粉紅色的西裝、那是兩場台控我兩次我都想哭的地方。

  やっぱり好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