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046.jpg 


好久不見木吉他,但其實十月才看過而已。

這天的easy聽起來並不痛,雖然easy的聲音還是讓我有點難過但不痛。

我想我的硬化又前進了一步,最近對於什麼都沒有特別的感覺,除了憤怒偶發和一些少女愛心噴射以外,很多事情都沒有力氣也沒有感覺。

就只是活著而已,就只是活著。

 

但在聽小倩的時候,突然覺得,不過活著不就是最重要的事情嗎

儘管如此,
儘管活著是最重要的事情了、卻沒有辦法提起精神。

 

easy唱了一瞬之光吶。
我多麼感謝。

還唱了魚,是我今天最想聽到的歌。另外還有tuesday kid跟之外。tuesday kid唱的有點零散,但這晚的之外非常美麗。


而小倩在唱1979之前嚷著她在試音時一直失敗,順便罵了一下鍾語桐和絃編太難。但本番唱的時候非常完美。

沒想到可以聽到1979,如此圓滿。

 

easy,謝謝你的酒。
原來我也成長了,我可以喝完一整瓶啤酒了。 明明之前那麼討厭啤酒味的也可以喝完啤酒了。

也謝謝你的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