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390.jpg 

第一次聽Radicalo的現場,在這之前都會在indievox聽他們的歌。

說穿了還是為了沈easy去的(ever哭哭)。

其實人很少,只有十個左右吧,不過之前參與過總共四人的場(是假文青無奈的浮現1.5set),所以也還好。

 

聽到中途很難過,那種大家互相認識而群聚的團體總是讓我害怕。我還太弱了,雖然學會一個人看表演,卻始終學不會怡然自得。

這一種小團體性其實正是我所憧憬的,但是卻真得非常難融入,雖然而入的難度也增加了一種,更能說明團體之所以好的感覺,但是在意這些也太無謂了,這些都不是真的該在意的。

但是下半場的歌單我很喜歡,沒想到唱了I Will Kill You All,這是他們的歌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然後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easy唯一有開到口的歌曲。和作為encore曲的明天。

七六的歌bass總是開很大,看著easy彈著bass不自覺得想起子喬,那bass聲就咕嚕咕嚕的在我心裡擺盪。

DSCF4391.jpg 

後來就變得很開心了。很多少女般的事情在索尼寫的很詳細了,easy真的非常非常的善良,給予我很大的勇氣。

阿焙說easy是很具有靈性的人,阿凱也說easy是他見過很聰明的音樂人;我所知道的easy其實很害羞,感情很豐沛,並且很溫柔,卻又十分強烈。比起大港開唱裡狂野又騷勁十足的他,我大概還是比較熟悉在卡夫卡裡害羞的笑並吐槽大家的easy吧。

而很不像我會喜歡的聲線,那確實的高音,卻總是我很大的平撫力量。finn哥各的歌總讓我落淚,但是easy的讓我平靜。

拿歌單和簽名等等表演後的互動,給我很大很大的快樂與溫暖。光是記得這個名字我就感動不已了,更何況還記得是從台中來的。

DSCF4420.jpg 

謝謝你easy。(還有ever XD)

331那場雖然非常想看但是看來是無法了。好想再聽你唱現場,而且是好令人期待的disco編曲們。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