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隊的時候很浮躁,進場之後等待的過程也很浮躁。
我站在PA台旁邊,不過已經是那邊的第三排,一直很恨自己為什麼不買一雙高底的鞋子每次看表演都穿那雙。

後面的女生長得很高緊鄰PA台好像不是five迷,她左手邊的女生叫他偷看歌單,於是那高個就一首一首把曲目說出來...
像是第二首是cry,MC後面是window,最後一首是BLABLABLA...還好他們看不到第一首,不然我都快炸裂了。
幹嘛要先知道歌單啦。
所有雷都爆光光了這樣還有什麼驚喜。
歌單可是潘朵拉的盒子嗚。

於是我一直在想我為什麼要參加這場演唱會。
因為編號很後面所以一直在上面待著,直到進場才發現有賣週邊(不過也只是一件衣服)。身上的錢大概只有880左右,怎麼樣也買不起950的衣服。儘管工作人員喊著剩22件、剩21件...

一切都令人浮躁。

 


他們一出場當然所有的東西都瓦解了。
是力也。
是MAKI。
是亮太。
是大祐。
                                                                               
他們穿著寫著台灣人的T SHIRT,用簡單的中文打招呼。
然後第一首歌。
                                                                               
第二首當然是cry。
算是FiVe的歌裡面我排名很前面的,於是第二首開始就很想哭,想到很多事情。
                                                                               
幸魔法,window,也都是很喜歡的歌...
更尤其window是那麼早那麼早的,是跟suba一起的,對我來說意義又更大。
那時後的window是suba野猴子的時期,從那時後就開始的window換算到在應該也快十年的window。那時後是幫忙合聲的riki現在唱著。

還有唱了もし僕が子供の頃夢見たスーパーヒーローだったら。
歌詞我是第一次看到,原來是非常刺痛的歌。是批判現實的那樣的歌。那些糟糕的東西我們都要BANG BANG BANG。

然後是手。
他們把手を繋げろ改成中文的一起牽手。所以在重覆唱著を繋げろ的時後就變成一直唱著一起牽手。他們叫大家把手牽起來(不過沒人跟我牽就是了嗚嗚),說希望大家今天都是朋友。

安可的時後唱了思うがまま。
後來我在這首歌真正地哭了。
前面常常瞬間充淚可是最後都平復下來,
但是這首歌的時後真的哭了。

riki說著有夢想的人舉手,他說他們也是一樣(有著夢想的)。
唱到中間的時後再次說著、有夢想的人(舉手)...有很多很多很辛苦的事情對吧(辛いこといっぱいあるでしょう),我們也是一樣(俺らも一緒),雖然有那麼多辛苦的事情,可是我們看到你們的笑容就可以得到力量,然後說著,我們是一家人(他是用家族那個詞)。
聽到這裡就忍不住哭了。本來就很想哭可是真的哭了。

說著我們是FiVe family。一起笑一起哭,第一次來人的下次也請來(不確定),希望大家不要忘記這些。

最後是ありがとうの唄。
也是把ありがとう改成謝謝你。
然後不斷不斷的唱著謝謝你。我們也是。
他們喊著もっと,我們喊的越來越大聲。最後根本不是唱是吼了。
可是真的謝謝你。除了謝謝你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次看傑尼斯我第一次哭。
明明好像看arashi更應該哭才對。

可是是five吶。
我一邊看一邊想起好多事情。
想起最一開始的five還有裕貴,以前的MAKI胖胖的,亮太在裸少的模樣,大祐加入之後完整很多,還有力也。

總是一直陪伴在suba旁邊的力也,講話最好笑的力也,明明不是最帥的可是我最喜歡的力也。

也想起好多wu的對談。

 

今天啊,亮太真的超帥的。
非常非常帥。因為大家都穿得很像私服所以更帥。
我一面看著,一面覺得,如果今天我不是因為很多原因所以支持five、喜歡力也,我一定是最喜歡亮太或是MAKI的。

可是之所以那麼喜歡力也,是因為他是力也啊。

光是這個事實就可以流淚了吧。

 

這是我看過最假的一場演唱會。
假的像夢一樣,太不真實了。但另一方面卻又太真實了。

因為站的有點後面是透過人潮中的細縫看著舞台的,因這樣的距離感到真實。

其實唱完一安的時後我當機立斷就跑出來了。那時候衣服只剩下兩件。我急忙打電話給我姊姊拜託他來救我。
一邊聽到又出來二安的FIVE。過沒多久就散場了,人潮湧出,最後一件也馬上被買走。還好我有先跑出來說明我的狀況拜託工作人員。一直在衣服的旁邊等著,不時的被以為還剩最後一件。

幸好最後買到了。
因為衣服的後面寫著five family所以無論如何都想要買到。

 

謝謝你。
一起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