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我夢到你了。

03年時候金髮的你,在我面前唱歌跳舞。我在布幕後面,你一轉頭就對到眼。

那澄澈的眼睛直直地盯著我看,除了銳利還有很多溫柔,而我沒辦法回應你的眼睛而低下了頭。

 

 

從以前到現在直視眼睛都是我的罩門,比起眼睛我更常看著別人的嘴巴說話。

 

親愛的shochan,

真的、一切都快崩毀了,一切。

我甚至可以聽到那些崩落的東西悉悉蘇蘇掉下來的聲音。那些東西一塊又一塊的脫離我的身體,而我越趨向變成一個更空的殼。

那一個夢對我來說是多大的救贖,但是那力量卻也微弱的撐不過第二個晚上。

到底該怎麼繼續充滿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