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我還是穿不下fff那件以你為基準做出的踢
所以明天我會穿著five family的衣服度過

 

又過了一年了你終於進入三十代
我剛認識你的時候你才十七歲
你從美少女變成小老頭
包包裡也從亂七八糟的東西變成保健食品
還是一直喝酒一直放屁但你會注意身體健康
煎餃也都磨掉了變成可以獨立的大人了
昨天想起來你是我唯一一個一見鍾情的人

 

我還是很羨慕你
羨慕你是你而且身邊有hinayokoyasu
而我也很羨慕hinayokoyasu
甚至我很想變成hinayokoyasu

如果我可以保護你就好了
但你也不需要我的保護而且我也保護不到你
但是我可以幫你祈禱
和祝你生日快樂

親愛的小老頭祝你三十歲生日快樂
希望你健健康康長命百歲可以收到錦戶亮的簡訊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