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702.jpg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這一次的台控從頭到尾都和以前太不一樣了。連續的惡夢,怎麼買都買不到票,最後終於有票了可以進場,然後是真的光一,是真正的光一出現在我眼前。

閃閃發光。

 

DSCF7690.jpg

買周邊的時候看到這個畫面,覺得那布幕好小噢,他是堂本光一耶,怎麼感覺好像什麼不太紅的人在開演唱會。

然後開場的時候,他從很高的地方出現,白色軍裝,閃閃發光。而那時候我不敢相信,那是堂本光一啊,堂本光一怎麼會出現在這裡。當身旁的人因為光一出現而大聲尖叫的時候我反而摀住了嘴巴,要怎麼相信堂本光一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而且還是這麼近的距離。

第一天很靠近大舞台,所以看得非常清楚,阿光的一舉一動扭腰擺臀都在我眼前。當他走到舞台邊邊而大家往前擠的時候我也被順勢擠向前,是不可思議的近距離。我想我這一生都沒辦法再有這樣的機會可以這麼近的看見他了吧。而第三天看到很近的vanish和in&out,是光一的髮絲與汗水甚至因為動作而產生的紋路都看得見的清楚。

 

他是那麼用力的跳著舞。
他是那麼確實的跳著舞。 

 

平常那些Jr.就是看著這樣的光一嗎,平常tamori就是看著這樣的光一嗎,平常tsuyoshi旁邊就是這樣的光一嗎。
因為太耀眼了,耀眼到我又無法相信。

愛的十字架的中文部分,第一天本來讓我從想哭的情緒裡笑場,第二天可能是聽清楚了他唱什麼,反而變成最大的哭點。
最後一天的鋼琴伴奏永遠の日々更是讓人受不了。他是堂本光一啊,卻如此溫柔地為了我們做出了surprise返し。
還有最後最後那個九十度的鞠躬。

 

慢半拍感動的個性這次好像也不例外,回家整理圖片的時候,看到一張很久以前存的圖。

堂本光一50.jpg  

然後我看著這張圖看了很久。

「這個男人,這個現在出現在我電腦圖片裡、影片裡的男人,是真實地存在,我親眼看見了,看見他是真的存在著。」這樣的想法不斷loop。

和以前其他演唱會不一樣,翔啊GO啊力也啊,對我來說都是那麼重要的人,但就連那時候看見櫻井翔真人我都沒有這麼不可置信。看見阿翔的時候我想著「天啊我終於看見你了」,但看見阿光時卻是「天啊他真的存在」。很難清楚的表達,但是看見阿光這件事情給了我很大的震撼。

再想起愛的十字架的中文、永遠の日々、最後的鞠躬,我不敢說我獲得了愛,但確實我得到了很重的能量。並不是讓人精神百倍的,而是有一點點沉重,很有份量的能量。那可能是阿光對於表演的執念和對fans的感謝還有一些阿光對於工作的態度,啪地重重敲擊過來。

阿光說,「ファンの気持ちを、まさにひしひしと痛い位に感じています」,後來我想到了,在那很重的能量裡面,還有很濃的誠懇。

在結束之後,反而變得很想哭。
很寂寞,很失落,很不想離開,心裡很滿卻也有一點空。
是不管說多少ありがとう都不夠的感謝。

 

變得有點語無倫次,這次感受到的東西太重了,雖然在心裡能夠釐清,卻無法使用正確的詞彙紀錄與表達。

謝謝你來,光一。

 

 

追伸──

看了幾集堂本兄弟我好像可以比較清楚的說出來了。
光一是太遙遠的人,似乎就只會在電視出現,然而我卻這麼近的看見了他,看見了那些本來只有在電視上才看得到的表演。也可能是我從不敢奢望到會有這麼近距離的光一。太近了,近到把藝能人與粉絲之間的距離打破,他就這樣活生生地出現了。 
於是震撼。 

 

 


 

 

9/30



01.開場我就想哭了。
     看到阿光出現在上面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他怎麼在這裡?
     堂本光一怎麼在這裡?     
     太白了太閃亮了!是真的在發光

02.BAD DESIRE現場真是太帥!怎麼會這麼帥!
     因為留大量汗所以更閃閃發光怎麼會這麼近不可思議的近扭腰擺臀一清二楚
     macchi的緊身衣太緊了但是好man喔

03.阿光也說他難得一開場就留這麼多汗
     聽到有水漥還有一點擔心他會跌倒
     可是阿光感覺很樂觀超正向全部都變成搞笑的ネタ


04.falling的衣服中間露了一下胸!讓人心頭キュン

05.愛的十字架!!!!!!!!!!!!!!!!!!!!!!!!!!!!!!!
     我要哭要哭的但是聽到他唱中文馬上噗哧出來,眼淚全縮回去

06.IN&OUT甩頭太帥但是開頭的風吹到他整個瀏海都往上飛太可愛了

07.把窩愛逆當大絕招不停使用的男人
     到最後我有點膩了他自己也膩了
     IN&OUT教學超可愛
     MAD跑出來擦地板太可愛雄大太可愛了嗚嗚
     雄大說了寶貝過來
     說看了電視竟然在介紹堂本剛的單曲

08.疑似跟macchi對到眼
     雄大在很近的地方跳舞跟阿光在主舞台跳舞時真是不知道該看哪邊

09.曉的時候全部都紅光投射非常壯麗
     我忍不住想到我的畢製堂本光一的演唱會燈光效果真是太值得好好學習了

10.slave of love現場聽果然超性感!!!!!!!!!!!!!!!!!!!!!

11.deep in your heart現場!!!!!!!!!!!!!!!!!!!!!!!!!!!!!!!!!!!!!!!!
     根本該痛哭但太高興了根本哭不出來
     macchi和米花飛出來的時候真是太帥太帥太帥了

12.一安的時候有跑來舞台邊邊我被推擠到前面去距離大概兩三公尺吧
     好大的堂本光一(痛哭)我會永遠記住
     光一走到別地方去時我又被推擠回原位

13.二安的時候根本就詞窮只好一直說窩愛逆和そうですね

14.バラバラ的永遠的每一天竟然可以把他叫出來真是拙劣的可愛
     他竟然還記得這首歌哈哈真是驚嚇
     還說他本來都脫光衣服了
     後來就拿了應援歌詞然後偷看大家的應援內容偷笑
     之後就合唱了永遠的每一天

15.macchi怎麼這麼帥




10/1


01.第一天讓我噗哧出來的中文版愛的十字架第二天變成哭點!!!!!!!!

02.悠太自我介紹的時候光一剛好在後面脫衣服所以大家尖叫
     然後光一就玩了好幾次這個梗一直讓悠太享受尖叫哈

     熱烈翻閱雄大的中文書
   「今天人好多」
   「買點白菜,晚上吃火鍋」
   「來瓶啤酒吧」
   「我們一起去唱卡拉OK」
   「追加收費一百元」(用日文補充可是這場不會追加的)
   「我們離婚吧」(到底為什麼教中文的書裡面會有這一句呢)

03.這天的位置太後面我又太矮了什麼都看不到只能看到他的額頭
     但是反而可以看到很多昨天因為比較斜所以看不清楚的舞台效果
     曉的鋪陳氛圍畫面真的太喜歡太喜歡了
     slave of love的黃螢幕也很喜歡
     從曉那首開始的服裝真是太好看,然後jr的也好好看

04.一安的愛的十字架終於順利站上高圓舞台
     前一天一定是上不去所以才會剛好站在那個奇妙的地方反而讓我們超高興

05.連續兩天應援安可都是永遠的每一天所以阿光沒多久就出來了
     然後又拿了粉絲的應援歌詞結果這次很認真看後面然後開始大笑
     後面的請大家一起唱直到光一出來舞台上面寫了で
     然後阿光就說堂本光一的小講座開始,其實是應該用に
     也一起唱了永遠的每一天

06.FAMILY和光ちゃんcall的對峙
     這麼哩哩辣辣竟然還會出來真是拙劣的可愛
     阿光又說他已經把衣服脫掉了(同時正在裝mic)
     說到底要我怎麼辦呢我已經傾盡所有
     接著問大家有沒有看過五分鐘了解SHOCK,大家尖叫
     他就說那我們就五分鐘從來一次,就自己囁嚅著歌詞軟趴趴的比幾個動作XD
     然後說讓band上來吧
     又唱了一次in&out,他說要激烈一點所以就變得很激烈哈

07.今天的無限LOOP是你好你好跟窩愛逆窩愛逆然後對日放區「喀!」地S一下
     據說是約定好的表情



10/2


01.很近的vanish 那個微微露出的胸口太性感

02.這次唱愛的十字架的時候變得好難過喔所以真的哭了
     竟然變成最後一場了唉

03.後半場完全被一個胖子擋住
     所以我什麼都看不到什麼都
     是一場花四千元但只看螢幕的演唱會,還好後來安可的時候終於看得到

04.堂本光一很明顯對於你好你好跟窩愛逆有點膩了
     所以今天的梗是悠太的ソレソレ

05.S了很久之後忍不住擔心說如果那一區不是日放區該怎麼辦
     堂本光一還真是大方地說出來咧

06.今天的應援歌變成my wish,
     雖然這首歌的拍子很難合唱但卻是合唱的最成功的一次
     阿光出來應該也意外了一下怎麼變成my wish
     (忍不住覺得連兩天同一首歌大概是個詭計)
     然後說這首歌根本很不適合合唱(真的)
     又看了歌詞卡,說你們根本沒改過來啊哈哈
     再一次的堂本光一日語小講座第二彈!!!!!!!!!
     結果他根本在教我們錯的句子XD
     把「舞台で出だまで」改成「舞台から出るまで」
     還要大家一句一句跟著唸(並說大家念得很好GOOD JOB)
     後來被日放鼓譟說是に吧,他才說他在騙我們(但聽不太清楚)
     然後說他自己真是日文不好啊,其實是に才對~
     合唱的時候都是讓阿光喊5678,
     但是因為my wish第一個音要頓一下可是大家一直抓不到
     他一開始會自己用力地頓一下但大家反而更抓不到XD
     然後就變成他只喊5678讓大家自己頓但依舊無法
     阿光就一直要大家重來XD

07.大家還是持續安可
     於是再度出來in&out,好近的in&out!!!!!!!!!!!!!!!!!!!
     超帥!!!可以看到阿光髮絲飛揚!!!!!!
     Jr.和dancer不知道哪來的阿光應援貼紙,大家都貼在臉上!!!
     (聽說那時候燈光有排成國旗的樣子但我沒看到)
     而且最後瘋狂甩頭時超可愛的

08.還是持續安可,這次有點久
     然後阿光出來,說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熱情,這真的是很難得的事情
     去韓國的時候大家也是給他驚喜,在台灣大家也是很努力準備了驚喜
     如果是日本一定不會成功的(日放鼓譟)
     隨即又安撫說了因為地區太多blabla所以比較難整合blabla哈哈哈
     然後就說所以我也要給大家驚喜(surprise返し)
     結果!!!!!!!!!!!!!!!!
     keyboard就開始彈了永遠的每一天的前奏!!!!!!!!!!!!!!!!!!!!!!!!
     整個眼眶馬上就濕啦
     這一定是昨天臨時抓譜的啊因為前一天他還說band不會演奏
     哭了QQQQQQQQQQQQQQQQ
     堂本光一竟然會這麼做!!!!!!!!!!!!!!!!!!!!!!!!!!!!!!!!!!!!!
     我猜應該是連續兩天的永遠的每一天讓他以為今天也是永遠的每一天
     所以準備好音樂想說合唱可以一起唱
     殊不知我們變成了MY WISH!!!!!!!!!!!!!!!!!!!!!!!!!!!!!!!!!
     太感人了啦 哭

09.結束之後大家忍不住鼓起掌來(舞台已經都沒人燈也都開了)
     不知道為什麼日放一直對大家揮手所以大家也跟著對日放揮手XDDD
     一度大家還ソレソレ的喊了起來XD真是可愛
     台日友好的瞬間
     (雖然還是對於這次日放團太多人感到很不開心但是卻又覺得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