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蠢了卻也太恰巧了,所以這大概是所謂的命運安排。

想不起來上次去小河岸是什麼時候,但看著紅通通一片我又想起我的畢製。當初那麼堅持裡面的燈光要以紅色為主體,小河岸的紅一定在潛意識裡面占了很大部分。不管其他老師如何刁難說那是危險的顏色形象我還是無法改變紅色基底這件事。藍色讓我想到夜店和legacy,藍色容易科幻也容易低俗;但紅色就是種昏醉的感覺不是嗎。那才是我心中的模樣。

什麼時候開始也不再排隊,比起第一排說不定更喜歡站在後面,如果想要很近的話第三排大概是最佳位置。看到大師兄也是喔大師兄,不會引起太多心底的騷動。


其實我很喜歡這場的歌單,很久沒聽到的歌都聽到了,second secret 從來就只有聽過錄音版本的,但是桂綸鎂那張裡的聽過幾百遍,好像很熟但明明那麼陌生。

聽到單純複雜的時候我明白再也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就是回不去了,可以想起來但是回不去了。那每分每秒都在改變的現實,就算可以想起當初的念頭當初的意念卻都回不去了。

歌單裡面沒有夜晚還年輕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救贖。雖然我也沒有不喜歡這首歌,但是每次這首歌都讓自己感覺非常格格不入。

 

好像第一次聽方向感聽到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