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幾天遇到關八店頭抽選抽到三張都抽到貼紙(安慰獎),和今天堂本剛event當落沒中,心情變得很不穩定。雖然明知道兩件事情都是機率不大的事,卻沒有辦法抑止那份無奈。

到了日本之後反而覺得距離更大了,好像唯一和在台灣不同的事只有我變得能夠繳那五千日圓的會員費,但卻沒有因此覺得自己與他們拉近了一點距離。

關八紅了起來,東西變得會品切和網路上漫天開價,連維持十幾年的reco都拆夥了,通信也變成只有hina一個人。yasu向我們保證他們不會離開的,而我卻沒有辦法不害怕。和阿拉西一樣,可能我只能陪他們低潮,沒有辦法和他們一起享福吧。被眾人所喜愛的他們令我退卻。

而要看堂本剛一面怎麼這麼難呢。

最近工作很充實,節目都沒下載完全,下載好的也沒怎麼看。可能如果我讓自己更忙碌就可以逐漸脫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