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色/1976

銀的天空灰(紫)的燈黃昏時容易有錯覺
妳粉紅的唇棕色的眼卻還是我熟悉的顏色
忘了忘了(我們燦爛?) 微笑kiss掰
甚麼是真的甚麼又是假的

能連結過去和現在這些照片
裡面和外面的我   卻都還是泛黃發黑
該往前進還是停下來流動的人車裡顯得更諷刺

閉上眼閉上眼是這些景像愚弄了我
噢閉上嘴閉上嘴關上所有的自以為是
噢閉上眼閉上眼是記憶他愚弄了我
噢閉上嘴閉上嘴關上所有的自以為是
噢閉上眼閉上眼是這些景像愚弄了我
噢閉上嘴閉上嘴關上所有的自以為是

雖然安全感都是假的
慢慢呼吸孤單
雖然安全感都是假的
在假裝熟睡的時候

i lost my shirt today...(?)




 
感覺跟喜歡上ACIDMAN是同樣的模式。
慕名,去找MP3,喜歡。

長達八分鐘的顏色,是目前聽到最喜歡的。
主唱低沉的嗓音聽起來不會有壓迫感

年紀一大就比較懶得聽高音了。
現在對我來說,低音比較適合我。
說是這麼說,每隔一陣子還是要把SPEED拿出來聽一下
那時候的hiro音真是高到會刺啊(笑)
但是還是很喜歡SPEED


1976,我也還在認識中,說不出什麼有力的感想或分析,也沒辦法介紹
但是有預感,我可能會為了他們去買CD了。
睽違好幾年的中文CD(如果原聲帶不算的話)......

我也忘記我幾年沒買中文CD了。
似乎自從喜歡日本樂壇加上喜歡傑尼斯後,就不太買中文CD了。
剛喜歡的那一陣子也媚外過,現在則是坦然。
不是說硬要自己離開華語樂壇,而是找不到讓我心動的中文CD。

當初喜歡上ACIDMAN的時候,我說過,好專輯不怕mp3!
現在就是這麼一回事吧。對於1976。
那些一直抨擊MP3的人說的話是狗屁(噢,也不是全都是狗屁啦)
因為還是有些人因此不願意買正版CD
不是每個人都是像我這樣還是喜歡CD實物勝過mp3(對不起把自己說的很清高XD)

不過還是等多聽幾首再說好了。
最近拮据到我真想每天吃泡麵(我不是很喜歡吃泡麵的)
1976的歌好多都是口白,總讓我想起黃舒駿



不知道大眾有沒有賣(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