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タキツバ的新單曲似乎是雙a的樣子。
×~ダメ~/Crazy Rainbow

這兩天兩支PV都已經釋出。
4月18日發行的單曲,已經拍了pv也播出了。
我們eito明明是4月11日發的,到現在pv連個影都沒有 囧
每次都這樣,都要發行後才拍ˊˋ
有時候甚至沒去ms宣傳(幸好這次已經決定要參加0406的mssp)

兩支pv我都載了也看完了
比起華麗閃亮的ダメ,我比較喜歡Crazy Rainbow。
雖然說ダメ是牛郎風啦,但是髮型我不喜歡,曲風又是我苦手的那種
タキツバ從夢物語到現在幾乎沒換過主打曲風,這樣不知道好不好
雖然eito也是有這個問題,但是eito的b side都很優秀,比較不會這樣
相對之下,タキツバ的b side就有點弱,也比較少有在電視上演唱的機會

Crazy Rainbow就很喜歡了。
曲風是輕快明亮的那種。聽說是海賊王的歌,我猜是ed吧。
上一次海賊的歌也是很棒ˊˇˋ
海賊王救了你們啊(噗)





這是Crazy Rainbow pv裡面其中一個畫面

Crazy Rainbow的髮型啊服裝啊都很棒(拇指)
我還是喜歡takki有劉海
他們穿普通的衣服感覺也比較親切

總而言之我就是比較喜歡Crazy Rainbow啦:p

ダメpv的感覺就像愛想曲+venus一樣,嗯
即使加了應該很萌的牛郎設定,還是有些膩啊


但是不管是哪一隻pv,互動性都比某平均年齡28歲團體好太多啦(噗)
整個HoD pv都沒對看耶,夏模樣也是 囧
更別說今年學年曆啦
我今年沒買タキツバ的學年曆啦,也沒查消息
但聽說有分瀧拍翼跟翼拍瀧的。光想就很...咳咳。(笑)

不過算了。我也習慣他們這樣了ˊˇˋ
反正最近DB都充滿爆點,我很滿足(噗)
菊p你行行好,高抬貴手吧!

(我猜抱抱會播但是蛋糕會被c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