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比嘟~好多香菇♪
咻比嘟~全都是松鼠♪

(為了找這個音樂符號我花了好多時間 囧)


我家盒子得了強迫症
所以我只好用你水管看...
誰來救救我家盒子啊



這支PV...
難怪會被罵。

沒互動就算了
沒戶看就算了

黑白的沒關係
素描的也OK

就連一堆不斷長出來的香菇我都可以忍受



但是..........
那兩隻松鼠是怎麼回事啊?!
而且還是不怎麼可愛類型的臉去扮的...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突然覺得夏模樣還有HoD的pv都非常棒 哈哈


明明以前是這個樣子的啊!請看↓






PS  我已經不只一次打出「羅曼飛車雲霄史」了...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