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有洞沒補完,但是看了不趕快寫又會多一個洞XD
而且這次想說的話好像有很多。

這次世にも奇妙な物語找了翔來拍。翔拍的部份是才能玉。




首先,以一個翔放的角度來說好了。

翔真的變瘦了。
不光是下巴出來了,腿啊什麼的又變修長了。
看了真的很開心(笑)。瘦好多啊。
而且裡面有一幕是他脫衣服的戲有露背,看得出來真的瘦。


然後,當一個翔放,忍不住要說,我真的很感謝各家電視台在看了太陽先生後還一直願意找翔拍戲:p
(好吧,可能有人很喜歡太陽先生,但是我真的不行orz|| 
 よい子是我少數傑尼斯藝人演的卻沒看完的戲,而且還不是因為沒辦法看而是看累了不想看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給他這麼多演戲的機會。
原來我有點擔心的翔的演技,一直一直在進步。
尤其這次才能玉,進步好多。


接下來是心得,有雷小心。


翔是個樂團的主唱,但在參加甄選時卻失敗了,被說是沒有這方面的才能。
樂團也決定解散。

心情很差的翔回家後向女友說這件事情(女友是平瀨愛),說自己被說才能ない了。
女友雖然安慰他,卻又虧他,讓他有點氣餒。
看看找工作的cm都需要才能,讓他看了心情就不好。

就再這時候看到一則mail。是才能玉的廣告。
說著不管是誰都有三個才能沉潛在體內,買了才能玉就可以引發你的才能。
一邊說著太蠢了的翔,在下一個鏡頭就去買了XD

才能玉是一種棒棒糖,吃下去就可以引發才能。
翔抱持著說不定可以引發音樂的才能,吃了第一個。

沒想到第一個是繪畫的才能。
想著要用這個才能賺錢的翔,卻被畫廊老闆吃了閉門羹。
失望之虞,吃下第二個才能玉。
(翔怎麼可能有繪畫的才能:p   他的畫畫技巧比阿光還好笑XD)

第二個是踢足球的才能。
在公園被在小孩子踢球時踢到,趁機秀了足球才能。
剛好被足球教練看到找他去踢球。
沒想到他只會耍球不會射門也不會傳球。想當然耳又被解雇了。
(我想有一些畫面是替身吧,有一些應該是自己踢的,畢竟足球也是他強項呀。還有一些就一定是合成的了XD)


抱持著孤注一擲的心意,吃下了第三個才能。
一開始不明白到底是什麼才能。
卻在自己偷吃了女友的和果子嫁禍到寵物狗身上,又在打工的地方突然想要偷公司金庫裡的錢。
完美犯罪的計畫瞬間在腦內形成,幸好在還沒下手時醒來。
這時翔才發現自己得到的才能是犯罪的才能。
在接上看到錢就想偷,一個又一個精心設計的犯罪計畫在腦中生成,讓翔又驚又怕。

此時女友回家,翔把自己關在房裡。女友很擔心問了怎麼回事,翔沒辦法說清楚自己的處境,只說我沒辦法給你幸福啊!女友誤以為翔不喜歡他了,翔卻是有理說不清。
突然又昏了頭,翔的腦內又跑出了一個殺害女友的完美計畫。他突然哈哈大笑,用很恐怖的態度對女友說「哈哈我有才能!相信我啊!我有才能了!」

下一個畫面就是翔腦中計畫殺害的畫面。一個女性屍體倒在地上。




警察掀開了白布......





不是他女友!

此時翔穿著警官的衣服走了進來!說那不是自殺!並進行推理,成功破案。
原來翔利用這個新才能當上了警官,成為大家口中天才的刑警!

和女友也結婚了,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碼的我真的被騙了我還以為他終於下手了!

翔君真的演的很棒。
特別是在大街上的很多犯罪衝動+瞬間清醒那一段。
翔的表情變換好令人害怕。

這個劇本的設定,一開始讓我有點心酸。
因為翔怎麼可能會是這種沒有才能苦惱的人啊,竟然可以把沒有才能這樣的無奈演的如此傳神。

翔的進步在於眼神,不管是擔心受怕的眼神,想犯罪的眼神,無助的眼神...
還有就是,聲音。os的聲音。
真的變得很棒。
我沒想到翔進步這麼多。


翔くんは立派な大人になりました。
もうガキじゃない。

雖然我很懷念他是個ガキ的時代。

看著翔變的這樣,有時候會有點怕。
感覺越來越遠了。




題外話,當然班比很棒,也是我很愛的腳色。不過把班比除外的話,我最喜歡的腳色是天近二的あゆみ。
那個頂著豬哥亮頭的あゆ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