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設隱藏
不過後來想說算了
我寫隱諱一點好了



聽完消息的時候,多少還是會不開心啊
就是沒想到這麼幫忙還是這樣冷淡 囧
可是同一天看完沙也加,實在很難對這男人生氣(噗)
不過我說這集的光一溫柔到我覺得他不是光一
他一定是牛田先生穿著光一的衣服假扮的啦XDDD


然後看完姐姐的repo
雖然還是覺得這傢伙沒禮貌
但是又覺得他好可愛噢XDDDDDD
原來他也是公主嘛(噗)


就我來說
是不會有太大影響啦

就算我一直以來認知的他跟本人不同好了
我還是願意相信他是個溫柔的人
只是這傢伙會挑人啦!

就算他也不是溫柔的人
那我就相信我所認為的就好


不過後來我再想著件事情
如果把光一的腳色套到團長身上
感覺就可以理解了XD
團長感覺也是會不大理人的XDDD 
差一天應該沒差很多吧?


((不過我老媽是很會做人的那種 所以我也不知道耶))





好吧
其實我們是ドm(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