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恭喜我們的準大學生:)
接下來請你去把你家盒子搞定!因為接下來你要負責幫我載檔案!(指)
真的很為你開心

然後你什麼時候要開blog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四月去面試的人希望妳們都會上。




最近的EQ控管很差。
總是沒辦法把怒氣壓下來。
對不起身邊的人。

但是我也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因為同樣的事情一次又一次的發生,我的忍耐也是有極限的。

忍不住很討厭這樣俗辣的自己。
因為不想惹事所以拼命忍耐,接著被當成病貓。幹。

當一個會在大家面前生氣的人真好。大家都會順他愛他。
哼。鳥不起。



很不想說話了。多說多錯。
很多事情既然不想鬧大就該閉嘴。我還是不夠會忍耐。

然後因為最近這樣我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是歪的。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慢慢可以變成正常人,不會再想那些有的沒的
結果連我自己都被自己騙了
根本就還是歪的啊。

因為是歪的,所以還是沒辦法跟正的人交朋友嗎?
好可悲啊。


不斷重複著的街。
因為看了不完全(目前才剛看完第一片)之後就好想聽而放進了mp3
不斷重複著。
但不想連痛的感覺都失去
似乎能夠理解,卻又感到非常悲傷。

tsuyoshi的腳步,似乎很難跟得上。
到頭來,我還是處在Rosso E Azzurro的階段。



說話真的好累。

要怎麼表達自己的意思,要怎麼婉轉,要怎麼不被發現自己的怒氣和厭惡。
年紀越大越不會表達,表達能力持續下降。


做了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