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寫這個分類的文章了...(尤其是對偶像)
自從去年一月一日懶的幫光一寫祝賀文之後,就再也沒寫過了。因為想說我連光一都沒寫的其他的就算了吧XD

我發現或許我真的比較喜歡堂本剛噢(噗)
每次都沒幫光一寫文章卻總是想幫剛寫XD



今天是模考第二天,因為我是二類所以考到中午就結束了。
和孫久一起去吃飯,打算要幫凱利慶生。

寫到這裡、就不得不稱讚一下孫久啦。
我本來要叫他帶凱利手偶的,可是我忘記了。沒想到這個傢伙竟然自已帶了,真令人開心:)
不過凱利手偶縫線有點粗糙,有些地方鬚鬚的:(

所以我們帶著三角君一起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打算去伊娃買蛋糕給凱利慶生、沒想到、伊娃沒開 大囧

(我記得之前(好像是我高二時)要幫松潤慶生也是剛好遇到伊娃沒開= =,難道這是我們的宿命嗎)


後來去了波哥想說看看有沒有蛋糕,沒想到波哥姐姐說他們最近在賣銅鑼燒,沒有蛋糕了。
(請問凱利喜歡銅鑼燒嗎 囧)

於是,失望的三角君在波哥櫃檯留下失望的身影。





瞧瞧它(他?)是多麼失落啊!
失落到連鰭都垂下來了!!
(孫久:那鰭從來沒站直過!)


所以我們失望而歸。
後來我班上要拍畢業的東西就跟孫久暫別了...
(對了我去找你你在睡覺我不想吵你所以我才用簡訊跟你說)




但是!
今天可是小桃剛的28歲生日啊!!
不幫他慶祝我很不愉悅!
(光一:那我的生日呢?)


所以趁著補完習,跑去85度c買了蛋糕:)
幸好85度c九點半還沒關門QQ

不想被我家人看到(他們大概會覺得我很蠢)
所以藏在袋子裡一路偷渡回家。

我買的是草莓的。
雖然不知道凱利到底喜不喜歡草莓但是我就是很想買草莓。
(是光一的指引嗎? 囧)

而且我買的是草莓裡面最便宜的 哈哈
雖然有其他的比較漂亮,但是太貴了我現在沒辦法那麼奢侈。
而且我想吃海綿蛋糕,最近吃到的蛋糕都是慕思型的我有點累(噗)










蛋糕上面的三角君是我回家急忙做的。
材料是厚紙板。
(我在補習時就已經構思好要如何製作了。三角君的身體下面有兩個可以插入的地方,所以才可以站成這樣)

剛剛把蛋糕吃完了。
還是有點甜,配微糖的英國藍剛好。
雖然便宜但是其實也不小塊噢。
(簡介上面還說這是低脂 哈哈)





親愛的小桃剛,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以後還是可以一直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希望你可以永遠保持快樂。

我們會盡力跟上你的腳步的。
(但是請你東西賣便宜一點)


祝你生日快樂:)
28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