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會想到,
一下子覺得他已經把整個青春都給了我們,到底還要綁住他綁到什麼時候。
一下子又覺得不是說好一輩子都是我們的偶像嗎為什麼你要丟下我們。

錦戶亮這禮拜的日記提到一點彩排的事情,說樂團部分也開始排練了,少了一個聲音,以前沒唱的部分現在得唱了。然後yoko的報紙連載也提到不管是他們還是subaru都在往前,因為他們都是不會後悔自己選擇的人,所以一定會往前跨越每個難關跳得更高。

一個直拳一個溫柔,幫我紓解了來自兩極的掙扎,卻也又讓我更體驗到subaru離開的事實。

這次精選輯宣傳,雜誌們輪流做回顧特集,但都沒有全員一起拍的。感覺就是不會再讓他們七個人同時出現了吧。只是這部分也不知道是他們自己決定的還是事務所要求的,讓我不禁想起SMAP SMAP最後一擊那次被母女阻止的惡夢......。明明粉絲會開心,收視率也會高,甚至銷售也會提升。但是不讓。
沒有雜誌取材、沒有音番宣傳、連普通的綜藝也沒有。

沒有新的七個人畫面。

我覺得好痛苦啊。
但是到底為什麼會這麼痛苦呢?
是為了什麼而感到痛苦呢?

是不是太貪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