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濱崎步剛開始紅的時候其實我是不喜歡她的(從小就有討厭人氣角的反骨特質)。

但是在我國小每天上學之前(配合我爸上班時間我都固定七點出門,我通常會六點半起床賴床洗漱之後躺在客廳的沙發上ㄋㄨㄚˇ ㄋㄨㄚˇ ㄙㄜˊ一邊等我爸吃完早餐),會順便看個電視,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MTV台從6:55到7:00這五分鐘很愛播TO BE這支mv。因為造型實在太奇怪了所以小時候的我很不喜歡,但是每次播我都還是會看完,是我跟濱崎步的第一個回憶。

後來自己也開始喜歡日本歌手,加上國中補數學認識蔡伊盈XD後才開始真的喜歡上濱崎步(謝謝妳借我濱崎步的CD),然後就看著她大起大落,在愛情路上跌撞把自己賠進去,真的是很希望她接下來可以平安幸福。

長大之後細看歌詞才發現每一首歌根本都是她的血淚。去年她出了一本假裝是虛構小說的自爆本(其實是某記者想寫然後去訪問她,步姊事過境遷大方分享),寫她當年怎麼跟艾迴社長談戀愛的故事。但其實我想大家根本不在乎她跟艾迴社長之間的事情,而是想聽她跟長瀨之間的故事吧。嗚嗚。

現在那本其實不是虛構的虛構小說被拍成日劇,選角很謎,但更謎的是整體造型和製作。謎到被日本推特網友說很像B級片所以他一定會看下去,謎到我光看完這個心得+劇照就尷尬病發根本無法看這部日劇。真的很精采大家可以自己去google(特別是劇中設定的小室哲哉)。

 

總之我最近的興趣就是在深夜回顧濱崎步的mv一邊跟著唱然後唱到破音。希望不會被鄰居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