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偷偷改了一下日期XD
有時候就是會很懶得打網誌XD


昨天因為等下載(就是那個美少年之戀XD我等不及丸牛燒嘛~)所以搞到很晚才睡。
睡前傳簡訊給筑弄了個預告說我明天會去等她下班XD

然後睡到中午醒來XD
吃飯啊看電視什麼的
就跑去等筑下班順便去買tsubaki

一靠近紅太陽筑還說「請問你要......!(= =)」瞬間從工讀生態度變成等號臉XD
等她下班之後我就說那我去練機車好了

そして!!

我們就去夜市那裏很大的空地練習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是個俗辣
「就這樣直接發動嗎?」......
然後把手一轉,就往前衝了。當時內心的吶喊是「啊啊啊啊啊啊!好快啊啊啊!>"
倒是不用練習就很順利的轉彎了
不過是很大一個彎XD

騎了幾圈之後,黃○筑小姐就非常不怕死的坐上機車,豪氣的「騎吧!」
「你不要命了嗎?(畏畏縮縮)」
「沒關係啦騎吧」

不過有人在後面反而比較安心耶
慢慢的就比較順了
一邊騎一邊教唆他打電話叫蓉蓉出來XD
據說電話那頭她非常慌張XDD



然後,在等蓉來的時間......
「你可以再快一點!」
「蛤我覺得很快了耶」
「你現在才騎20耶!」
「......T^T」


等了好一陣子才看到一個阿桑不對是我們親愛的妹妹到來~
再聽說他前一陣子去日本不對是買了一台Wii回來就馬上決定了下一個行程!XD
這傢伙再度慌張,連忙打電話回家叫他弟穿褲子(大笑)

去她家之後當然是直奔他房間啊
「等等你們不是要玩wii嗎?!」(再度慌張)




然後一直在她家窩到五點半我被我媽催了才回家




回家的時候突然很想喝可樂就去小七買了
因為看到說寶特瓶兩平可以抽那個打折就又拿了一瓶雪碧

(自以為)長的很像小泉孝太郎的新店員拿出紙箱讓我摸彩
沒想到!!

就真的讓我摸到了一折啊啊啊~
小泉店員還非常高興的說「終於有人抽到了一折啊~」
而且還叫另外兩個店員看XD
害我自己在拿出五元付帳的時候都很不好意思(其實是爽翻天了XD)


有圖有真相!請看





哦哦哦哦哦哦好爽啊!!




晚上很勤奮的繼續與房間奮鬥
總算是整理乾淨了ˊˇˋ
不過那又是另一篇故事了XD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沒答應two去夢時代
因為我覺得我明天起來會腰酸背痛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