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不贏鮫精(詳情請看070720天之痕那篇),所以我來補遊記(汗)

前天two子她們去了夢時代本來有邀我,但是因為腰酸背痛所以我說了抱歉,沒想到隔兩天我還是去了夢時代。本來是有想看扶桑花的,但是實在時間太難橋就放棄了,反而是當初半開玩笑說說的去看suzan這件事成真了。


我老媽載我到火車站,結果半路上發現我忘記帶手機= =
還好我們有早一些出發,趕緊折返回家拿,然後打電話跟孫久說我會晚到這樣。沒想到我媽很厲害的剛好在約定時間上到達,而且還沒看到孫久XDDD

結果本來我媽很擔心不會坐火車的我,最後是我帶孫久去買票XDD
不過我倒是完全忘記要查公車,幸好孫久有查這樣(汗)

很幸運的搭到直達夢時代的公車!而且有位子(←這是重點)



大概因為是星期日吧,人多到很噁心。b1美食街全都是人。
已經習慣身邊都是少少人的狀態,突然看到這麼多人真是讓人退卻= =

可是因為肚子餓所以要吃午餐 囧


還好算是順利的有找到位置拿到餐點。
而且我還賺到一杯飲料XD

明明他問的時候我說我不要飲料,他還是幫我附上飲料。不過反正我也沒附飲料錢,你要送我我就收啊(抖腳)XD



差點出不去MUJI。囧
MUJI瀰漫著消費的氣圍。而且人很多讓人很不開心ˊˇˋ

最大的目標就是喉糖。上次吳饅送我(感恩啊*合掌*)吃了之後驚為天人!默默發誓要帶很多回去XDDDD
其實差點被泡麵誘惑,但是我很努力忍住了。也很想買仙貝,可是都是混合包裝的,我想要小宣那種醬油仙貝QQ
所以我也沒買仙貝XD

再度強烈誘惑我的是超舒服的拖鞋。
那裡的拖鞋樣式材質都很多,可是很貴= =
一雙拖鞋賣640我怎麼都買不下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日本人你們拖鞋賣這麼貴幹麻啦QQ

孫久也是被誘惑連連。加上我們兩個一起買東西就會互相勸對方買一些原本採賣意願不高的東西 囧
我們是堂本光一跟堂本剛嗎 囧
如果是的話我就是堂本光一孫久是堂本剛XDDDD
因為我常常叫他買東西XD  然後孫久就會說「你這傢伙每次都叫我買東西!」XD

寧願買了後悔不要不買後悔啊~






隨便逛逛之後就去金石堂等suzan了。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該不該買書。但是聽到工作人員說買書才有卷子簽名,所以我還是買了= =

在這裡我想批評一下主辦單位。
我是不清楚其他場是怎麼樣啦,但是南部這場的金石堂是,在他們這間店裡買書的人可以優先拿到前100名簽名的資格卷。
那之前就買好書的人(←像孫久),就只能從100名之後開始發。
而且全部只有150名的資格。

但是主辦單位之前並沒有說明。而且這間金石堂的書腰是有印上戀愛巴士mark的,其他地方沒有。
前100名+戀巴mark書腰 這兩點實在對先買書過來的人很不公平。

而且先買書的人應該是比較愛suzan的吧,不像我是猶豫到最後一刻才決定要買(因為書本身比我想的小本很多所以圖也很小。) 這樣的做法實在對這些比較愛suzan的人很不公平。




(下面是書上面是資格券)


然後,等suzan等很久。有個女人常常說「suzan到了請大家等一下給他熱烈掌聲」
大家就會開始很興奮,誰知道到了是『到了高雄高鐵站』囧

但總算是來了。
suzan本人。就這麼近的在我附近。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簽名會。第一次有這種感受。
隨著一排排人簽完名我們往前遞補,suzan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真的是很難相信。那個電視上、在非洲旅行好一陣子、跟mie好好戀愛過的人,就在我面前而已。然後、變成就在我旁邊。





真是unbelievable啊(笑)


工作人員說要大家在資格券背面寫上要給suzan的名字,因為中文寫起來很麻煩所以請寫英文。
可是我看大家都不理他XD
大部分的人都是寫日文名字。我還看到有四個字日文漢字的名字,這個就有點囧,因為真的要寫很久,大部分的人寫日文名字都是寫片假名或是平假名這樣。

換我簽名時,真是緊張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給的名字是「サチ」,suzan就說「サチ?」,然後我就「嗯」的回答他。
又問我是台灣人嗎XD   我也只敢說「はい」
不像我前面有一個還跟suzan聊天,我完全不敢(汗)
非常緊張,連「頑張って下さい」都說不出口。連「ありがとう」都很小聲,非常沒用。

suzan的手掌很大很厚實,粗糙卻很柔軟。
很憨厚的跟我拍了合照XD
因為我站太前面整個臉大的跟什麼一樣 囧
(說到這個,之前我跟拓哉拍合照都硬要把拓哉推到前面XDDDDD)


ありがとう,suzan。






不過有發生讓我很不開心。
站在我後面有一個胖胖的女生,他叫「まゆみ」的樣子(偷看XD)
給suzan簽完之後,又去買書。
((插播))金石堂的人整個過慮,以為書會很賣吧但其實100本沒有賣完(大部分都是看熱鬧的)
所以那個女生買完書還是在100名內又可以排再阿久前面= =
我跟阿久旁邊一個女生一起撻伐她XD說那個女人一定是要拿書去賣= =+




哦真的是很累啊。
在等待的時候有看到魁大。魁大本人長得跟我想的完全不同 囧
後來ptt版也吵的很兇,但那也不是我可以參與的XD



回程的時候坐的是擁擠沒座位又不直達的公車。
非常疲累。

而且我跟孫久根本沒有離開過地下樓層呀(大囧)
真是見不得光的一亂旅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