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很謝謝孫久。這一次你忙了最多。明明畢舞的事還有拉哩拉雜的事讓你很忙很忙,還要幫我門喬門票喬住宿,真的很謝謝你。

然後是我媽媽。謝謝你在我詢問的時候沒有拒絕我,也沒給我太大的壓力,並且信任我有自己搭車回台南的能力。

接著是尤悠,在坐捷運和看表演的時候謝謝你的嚮導,不然我們大概會困在捷運站裡(笑)。

還有很重要的,謝謝怡君的學姊,我猜你心裡一定幹聲連連(笑),但是真的很謝謝你讓我們借宿,省下我們好多錢。

最後是丸牛江布蛋蛋,謝謝你們。



回來台南後,我一頭栽入台灣獨立樂團的音樂裡,除了原本的76以外,花了很多時間去了解echo。也聽了熊寶貝,橙草之類的團。

然後把76其他專輯帶回家,還有echo睽違五年的大作巴士底之日(右邊選單下拉有串聯貼紙可按連結),以及一張LM.C的專輯。陸陸續續還有其他的東西,今年年初我說我今年要買少一點cd我看是很難的。不過我已經學會takkitsuba的單曲不要每版(甚至每張)都買,也學會買台壓初回這件事,來降低一些支出。

聽聽那些東西對傑尼斯的慾望就降的很低。已經兩三個星期沒追日劇,雖然都有載但是都沒看。考前說要在今年暑假看完的con的dvd也還是一樣擺在那裡,不過也不是完全跟傑尼斯脫離,該載的我還是都有載,偶爾挑一些小一點的檔來看(笑)。其實買回家的(獨立樂團的)cd也不見得有拆。唯一很有進度的就是海賊王的漫畫,我快要ko他的進度了。

自從喜歡傑尼斯之後我已經很多年沒買台灣的cd了,結果現在破功了,我很認真在了解這些獨立樂團。還是多聽一點類型的音樂比較好吧。雖然我還是不喜歡葛瑞蓋斯或是安立奎之類的歐美歌手。我大概是對於單打獨鬥的歌手比較沒有興趣吧?


所以我想,野台真的影響頗大吧。
真心的希望明年還可以去。



這是野台官網flash的其中一個畫面,嗯,明年一定還要再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