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整,感受到手機震動,就醒過來了。分秒不差。
雖然很不想吵醒丸牛,但我還是失敗了。丸牛對不起,總是讓你睡的很不好吧。

簡單的梳洗後,戴上了原本帶來要戴結果都沒用到的帽子,丸牛說著「需要我幫你提行李過去嗎?」,我說不用了。打開522的門,裝完水,一個人提著行李往公館站走去。
開始覺得自己很酷。


等我姐打電話過來,我已經在捷運上了。雖然好像是太早了一點,但是很怕自己找不到月台。即使是這麼早的捷運,還是沒有座位呢。
沒想到很順利走出台北車站,找到搭火車的入口。八點整的車,現在大概是六點四十五(笑)。我媽打電話過來,問我起床了沒,我說我已經到車站了。

因為很怕坐錯車,所以坐在車次螢幕前守株待兔。
一出現我的車次就進去月台,也很順利找到月台,真不明白我在擔心什麼。



台北掰掰。





一坐進自強號,就把這幾天根本沒怎麼聽的mp3打開,一路跳曲跳到方向感才停。
我只能說,76的歌,真的很適合旅行的時候聽。

轉阿轉阿轉,燈光又亮了起來...

忍不住跟著轉啊轉啊轉。跟著LOVE HATE NEED WANT。
當mp3唱到聽我的海,也差不多睡著了。

一路上睡睡醒醒,頭隨著行車搖晃撞來撞去,自強號的冷氣很冷,相對之下莒光號根本像是沒開冷氣。



然後我就回到台南了。




其實昨天在看tizzy bac的時候,我本來站在悠還是久的後面,他們穿著野台的周邊衣服,後面印著團序。那時候其實我差點哭出來,看著1976,看著土屋安娜,感覺很想哭。
特別是76的部份,聽說是第一次的大舞台呢。我想跟著他們一起唱態度,喊著「世界末日就是明天,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可是沒辦法。這次的野台,真是充滿了變數。本來連去都有可能不能去的。不過連我媽都支持我,說能看幾天就看幾天吧。但是沒辦法,還是得殘念的回去。


回來之後,我躲了一天,除了少數人知道,其他人應該都以為我是跟著大家一起回來的吧。每個人都問我好不好玩。真的非常好玩,非常棒,但是越是知道那裡多好就有越多的遺憾。
新聞台來來回回的轉,只有一台剛好播了一小片段的76,已經記不得當時唱的是什麼歌了,看著那顆豬哥亮頭(笑),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每一台都在報銀杏boyz,實在讓人感到小題大作。露不露鳥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嗎?國外女fans看到一半都可以脫掉衣服大方露出胸部了,為什麼露鳥就會面臨到這麼大的注目?實在很不想回應大家對這件事情的詢問。



在火車上看風景,突然我知道,一樣都是田野,為什麼就是可以感覺台北台南的差別了。台北的田園風光,總是有很大片的牽牛花,台南這邊卻一朵也沒有。真的,好久沒看到牽牛花了,尤其是這樣一大片一大片長的牽牛花。也好久沒看到芒草了。

台北的空氣真的不一樣。對我來說那是自由令人振奮的空氣。
如果可以,我真不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