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第一個到火車站的。
我們要撘的車是九點半的車,我大概九點左右到達。逛了一下小七,也逛了一下其他不知名的商店。因為覺得帶書太重所以沒有放書進去的我,在發現099出新刊之後就帶了一本走。還是一樣是新矢千里插畫的封面。099,這一期講的是暑假作業。

不知道過了多久才看到孫久,這傢伙很厲害行李很小一袋XD 接下來是提著正港行李"箱"的丸牛,然後是江布和蛋蛋。





因為數枝的關係,孫久必須自己坐。我和丸牛一起,蛋蛋跟江布。
鐵路便當一個八十元,真是夭壽貴。不過因為我沒有吃早餐,所以就買了。





味道普普。但是因為我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XD
海帶超鹹,豆皮不錯,每一顆滷蛋在我心裡都是好吃的。


和丸牛聊天和孫久聊天,吃完便當開始想睡覺。
默默的就爆睡了起來。
突然被手機鈴聲吵醒。

原來是已經在新竹stand by的尤悠打來的。
新竹到了,尤悠終於跟我們會合。


然後默默的,電燈按了,冷氣也停了。廣播傳來電路壞掉的訊息。
差不多到板橋的時候吧,車站的人拍手叫我們去換車,是電聯車啊啊啊啊啊(抱頭)
雖然只有兩三站,但是......整車擠滿了啊啊,非常努力的「不好意思可以再往裡面靠一點嗎」硬是擠了上去。

然後我們,終於到了台北了。





先做捷運去拿票(票在孫姐姐那裡)
等了許久,終於看到兩個長的一樣聲音也差不多只差了身高的人在對話XD

我們終於拿到這三天的票。




一下圓山站,就聽到很響的音樂。
我們走了很遠才找到換手環(入場券)的地方。

首先去了大野道場。這是今年新開的場,都是一些大團。不過進去的時候覺得人意外的少啊。
一開始的Dean&Britta,真是意外的好聽。
圖騰慢慢吵熱了氣氛,很搖滾的噴了水柱:)

因為每一團中間都有大約三十分鐘的緩衝,圖騰結束之後人潮就有散開的趨勢。本來在挺外面的我們,就趕快擠到前面去。為什麼要擠到前面去?因為下一團是jealkb啊啊啊啊!

在試音的時候大螢幕都會播一些廣告,偶爾也會跑像這樣的畫面出來。



每一次跑出來大家都會尖叫,才發現被騙XD

就這樣叫了幾次之後,終於跑出一個自稱sakua的人了。
他說等一下會有一個叫hideki的人,是炒熱氣氛擔當,叫我們跟他一起HIGH(笑)
(回家之後我查過了,hideki其實是負責小提琴XD,sakura是另有其人沒錯,只是不是表演的團員。)



然後我的目標,小淳出來了!當然大家是大聲尖叫。
小淳說了一些問候的話,發現大家都似乎可以理解,就問大家是不是了解日文?
我們那篇(搖滾區XD)的人就大喊「分かります~!」(笑)

唱擠首歌之後,又到了mc時間XD
他問大家是不是很熱,大家說很熱,然後小淳就說那大家就脫吧。(誰理他啊XD)
沒想到大家就喊「脱いで~」所以他就脫了XDD



結果大家接著喊nice body~カッコいい~之類的話(笑)
雖然小淳捏著自己的腰間肉說自己最近長了肉,但是其實不會胖,是很帥氣的噢!



這一天的小淳的帥氣度比千秋王子還帥(噗)

我們都非常high!很認真的跟著他的指令,他喊あたま就跟著甩頭,喊jump就跳,其他時間跟著hideki做動作,然後很大聲尖叫。因為之前圖騰的時候我要high也扭扭捏捏的,沒想到jealkb讓我這麼大方的亂跳XD
我想我在這方面很日本人,要團體才敢做這種事XD  因為身邊的人也都跟著跳跳叫叫,很自然就融入那個氣氛。

jealkb的歌真的意外的好聽。我沒想到會這麼好聽。也可能是之前沒有抱很大希望純粹是為了看小淳而已,但是聽了真的會變他們的歌迷噢。

結束的時候他們開始丟東西,悠很幸運的撿到hideki丟下來的毛巾噢噢!

不過我後來發現,小淳這在個團裡是用haderu這個名字(其實我知道但是完全忘了)。結果我啊我身邊的其他觀眾都大喊あつし~ 這樣一來不就被發現沒有認真注意他們了嗎:p
超high的超high的!




接下來我們看的是YMCK,一個很可愛的團。音樂是有點電子感覺的,很像超級瑪莉那種(笑) 主唱(女)超可愛的!
其他兩個團員(男)一個比較低調另一個很有趣:)
有趣的那個中文說的很好,原來他們之前來過野台,回去日本之後就決定要學中文,說的很好噢,雖然還是有日文腔但是都聽得懂。
而且結束的時候還有簽名會!超近距離的接觸!我請他們簽在我的野台地圖上了(笑)。
人超親切!!(拇指)

之後我們就到處亂逛,原本聯絡不到學姊的我們終於跟學姊取得聯繫。本來差點要去住青年中心了還好最後有連絡到學姊!



雖然說還想逛逛但是因為都很累了,加上行李還寄放在台北車站,所以就打算先走。
去拿行李的時候真是一波三折。為了省捷運錢所以讓有悠遊卡的人出站去拿我們的行李,結果鑰匙在蛋蛋那裡,真是辛苦他們了。

找尋女一宿舍也是很辛苦,多走錯了一大段路:P  背著行李大家又走了一天的路心情都很不好XD 好不容易找到女一A也找到學姊幫我們開門,沒想到學姊住五樓XD
因為沒吃晚餐所以有點餓,但是已經十二點多快一點了吧那時候,夜市也都關門了,我們隨便找了還開著的麵店吃了點東西,大家都很疲累都快睡著的樣子XD

回到宿舍洗好澡也兩點多了。

我跟丸牛一張床(笑),台大宿舍都是鐵做的感覺比較堅固XD。
雖然說丸牛很瘦我應該不用擔心太擠什麼可是因為怕擠到他我還是還小心的翻身(←沒辦法不翻身睡覺的女人),自以為沒吵到人家,隔天才知道丸牛那時候還是被我吵醒了在裝睡(真是sorry啊)。


這就是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台北的空氣真的不一樣,一到台北忍不住就好開心。
看到圓山飯店整個快哭了我(笑)
真的很愛台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