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籌備已久的松潤生日會+嵐放會。
今年的嵐放大會真是一波三折,不斷延期延期,人也湊不齊。

最後是我跟攸攸姊和龍太學姊+小宣貝貝姐妹花的組合。



我先去學校佔位子(姐妹花開學啦 囧),另外兩個去拿蛋糕跟買飲料。
這次的蛋糕,因為我們都很窮所以挑了很小塊的哈哈。



yabai MJ 2007

是我想的XD
原本好像是MJwalk之類的(笑)

((其實我沒很喜歡yabai那首歌哈哈))

只放得下三顆草莓的蛋糕你就知道有多小啦。
不過小歸小,但是很好吃。不會太甜,奶油也沒有很多。



不過在吃蛋糕之前我們也費了一番苦頭。
首先由我聯絡小宣,他說等一下會跟我們集合。打電話給妹妹,妹妹都不接ˊˇˋ
後來小宣終於來了,可是沒有我們當初以為的那麼激動。
(果然高三使人無力XD  高三一到就會自動變老人)

她本人是否認啦,說到一看到的時候就很驚訝啦。
小宣之前有問我們要不要吃晚餐一起慶祝,可是我們都不理他XDDD
想說中午突然殺去她應該會很興奮的(繞手指)

後來去找妹妹,但是妹妹不再,跑了兩頭的合作社都沒有!你跑去哪裡了貝貝!
在我們唱完歌也吃完蛋糕之後(蛋糕很小一下子就吃完啦XD),終於聯絡上貝貝啦!他也很努力的趕來啦!

好吧我們真的很像邪教徒(噗)  行為很奇怪的那種XDD
還幫他們許願哈哈

丸攸攸根魚龍太不停遇到熟人XDDD


在知道我+攸攸學姊+龍太學姐要去吃午餐之後
小宣很熱情的也想要跟

公民英文數學英文 你能翹的只有公民但是因為是小曹的課我們不會讓你翹的哈哈
其中龍太小姐還不斷誘惑他XDDDD
不過最後還是被我跟攸攸姊勸退了(噗)
如果是暑輔我就不會理你啦 可是都開學了外出單假單一整個麻煩啊





去時光吃午餐。
時光很小又因為我們離定位時間太久去所以沒位子!(搞屁啊XD)
在門外討論要吃什麼因為某個人很麻煩什麼都不能吃XDD

最後變成,一個人的火鍋全都是葉菜類,一個人的火鍋全都是火鍋料XDDDDDDDDD
超好笑(噗)


吃完午餐去了讀賣。
原來我不是最晚拿Time的人(大笑)

還看了新的周邊
可惡file夾很好看!但是我要hold住!

越來越窮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