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希傳來的!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 錢
2. all Pass(太早嗎)
3. 勞作每次都抽到超nice地點
4. 時間
5. late summer of 1976

1) Tag你的人是:
凡希

2)你們的關係是:
難得遇見的翔擔(我身邊很少翔擔啊)

3)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機車(噗) 應該是個還挺麻煩的人

4)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這問題好...嗯,到底是問我喜歡我自己什麼個性還是我喜歡什麼個性?
我回答後者好了XD
我喜歡有自信坦率但不討人厭的人

5)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不會裝會,不懂得讀空氣

6)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坦率 有自信 堅強

7)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謝謝你們:)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丸牛
2、孫久
3、尤悠(你有空再寫吧)
4、吳饅
5、凃依
6、葉兔
7、小宣(好像沒時間寫?)
8、團長(你應該不會寫哈哈)
9、黃大花
10  攸攸姐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位朋友:
同上

[6號跟誰在談戀愛?]
再加把勁,加油!

[9號是男還是女?]
女,我想貨真價實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邪教徒的聚會!

[那8號跟5號呢?]
我想也還奇怪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
前兩天,在msn上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噢,我只知道她喜歡激激小子,還有土屋安娜!
啊啊,是小事樂團嗎?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的

[你會追求3號嗎?]
我們之間不是那種庸俗關係(噗)

[那7號呢?]
他心裡應該沒有我XD

[4號是單身嗎?]
我想問她比較清楚

[5號的姓是?]
自己問他。

[10號的名字?]
我不告訴你。

[4號的嗜好?]
model!fashion!make up!

[3號有魅力嗎?]
當然啊。

[5號和9號合拍嗎?]
我不知道XDD
不過某人是tsuyo放,另一個最近喜歡tsuyo!

[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
她最近瘦到只剩38公斤!

[9號呢?]
他開始萌起堂本兄弟!(笑)

[3號呢?]
赤西仁要接新戲了噢!演高中生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號住哪裡?]
她家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綠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我想他們認識但不熟

[7號喜歡2號嗎?]
應該喜歡吧XD

[8號跟9號呢?]
他們不認識噢

[你怎樣認識2號的?]
她來搭訕我!在與南上!因為關八!

[1號有沒有寵物?]
我只知道她喜歡bibo(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