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原本的netfirms版子真是,討厭(笑)
因為連當了好多天,然後他又寫出那種公告,害我還以為他不免費支援CGI了= =
結果,當我匆匆申請好這個版子後,我那可愛netfirms版子竟然,又好了(默)
我在斟酌看看好了= =,看到底要怎麼辦


看完有すばる出場的MS的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了。
嗯,果然很愛すばる(笑)
すばる真是太太太太可愛了啦>"<
我愛你喔,すばる(笑)
還有你的發音真好XDDDDDDD

最近發現,櫻井小翔和すばる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明明是兩種截然不同的人哪,卻好像有很多一樣的地方。
像是都剛好穿了耳環和肚臍環(笑),還有英文發音都很好(爆)之類的...
不過,我想他們不同的地方,比相同的地方多出太多了
我喜歡上兩個幾乎是相反的人,而且是非常非常的喜歡...



昨天的椰風盃玩的很愉快。
擔任撿球員其實也沒撿幾顆球(笑)
不過自己很喜歡那種感覺。
有種高中生的感覺(笑)。

因為我們這對的組別剛好都遇到學姊隊,所以我們頓時成為大補丸(小花說的),用來補充學姊們的經驗值(笑)。
雖然不幸敗北,不過我覺得自己對於排球的心有不斷提升的傾向

瑋平和那群國中好友一起組成的隊的感覺我非常喜歡。
真正感覺她們之間有很強大的牽繫。
明明除了瑋平以外都是不認識的人,卻能發自內心的為她們吶喊加油

中午吃了班聯會她們辛苦煮的咖哩飯
飯軟軟的,我是挺喜歡的,但是其實並沒有熟透(笑)
但是看到以頻她們的辛勞,卻真的感到感激
其實是很美味的。

後來和青青,小花,哈哈一起去吃了肉圓(笑),著名的福記肉圓
有點老舊的店面卻有很鄉土的感覺
對面坐著兩個女生,好像因為我們四個的爆笑發言而偷笑著(笑)
爆笑發言例如我因為怕燙所以喝熱湯苦手,很想趕快把它喝完,肚子卻熱熱的,說了一句「我的肚子好像被燙到了」(笑)
在走之前,她們還發了小紙張給我們,說她們是基督徒
感覺遇到好人(笑)


辛苦的走了好遠去逛街,買了Duet4月號
看到關八封面沒有多想就抓起來(笑),不過有猶豫一下
但是猶豫的內容卻是"要不要買POTATO?"(當時表紙嵐的POTATO4月號就放在隔壁)
但是最後只買了Duet沒買POTATO(汗)



嗯,先寫到這裡好了
我還沒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