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滿腦子都是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笑)。無論何時何地都是這首歌。
然後想到すばる就會笑(笑)。
真是糟糕啊,沒辦法停的溺愛。


嗯,前天去逛街嘛,就買了字母徽章。
之前也買過,買了SATK8(笑)。
SAT8放在鉛筆盒上,代表的意思很明顯。
然後前天買的是RS(笑)。我把亮昴別在書包上了。
現在掀書包都會呆呆的XD

最近有點翔雅退燒,我也沒辦法(攤手)
不過我想過一陣子就會慢慢恢復了吧!因為Dの嵐的關係。(笑)
翔和雅紀同一組嘛,依翔的個性和雅紀的平常行為來說,應該會出現很多可以萌的東西
是說就算沒有可以萌的東西我應該還是照樣可以萌吧(笑)


然後不是說買了Duet4月號嘛。我實在超喜歡的!
すばる和亮一起照呢!(心)
在看到那頁時整個人爆掉了(笑),在椅子上動來動去(汗),拼命壓抑著想尖叫的衝動
還有啊,我實在很喜歡yoko現在的髮型,好看到說不定可以把yasu擠到第四名去(笑)

不過有點難過的是,嗯,關八只有7p.;但是呢,新聞團有12p.
えっと、有點小難過。
雖然亮內自己就有一整頁(還是兩頁?),不過就是...唉

然後這次,pv也還不見影。但是這點我不會太難過啦...(騙人)
的確宣傳不夠多是有點小失望和不平,但是,現在已經覺得隨他去
就像cia有位版友說的,沒有宣傳就可以賣這麼好
嗯,其實沒關係的。只要你們不要太累就好。我寧願沒有pv看。


還有啊,ごくせん是怎麼回事(驚)
30.0?!
赤龜真的有那麼紅喔?(小聲)

突然覺得有點害怕。
呃...這樣真的好嗎?紅的這麼快真的好嗎?


今天音樂課,老師放"走出寂靜"給我們看
我非常喜歡。
那個小女孩長的十分可愛,故意亂翻譯的樣子我也很喜歡(我喜歡鬼靈精怪的人)
不過小女孩長大後變的不是很可愛(汗)

小女孩在父母雙聾的環境下長大,對音樂的熱愛,會讓人很感動
嗯,這是我第一次看德語片,德語意外地,聽起來很順耳(笑)

其實這種溫暖外語片還挺對我的胃口的
我很不喜歡看歐美的喜劇片或是浪漫愛情片
我喜歡的歐美片通常是動作片,偶爾看到這種刻畫人心刻畫得很深刻的片子就會心被抽一下


然後三民課老師放上次還沒播完的宋家皇朝給我們看
嗯,依然是很震撼
小學國中學的歷史感覺有點被推翻
 國父的為人,蔣介石的為人,許多許多小故事課本沒提到老師也沒有說到的在電影裡面出現
當然我不能確定電影的渲染程度有多少,但是的確有挺大的震撼

撇掉劇中人物本身的個性來看,我真的很喜歡張曼玉
越來越喜歡張曼玉。
現在很想看花樣年華,非常非常想看。
星期六有看到2046的VCD,198元,算便宜卻沒買
還在斟酌中

我挺喜歡這部片子的,是很容易讓人融入其中的一部片子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完(笑)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
昨天還以為要回暖了,結果今天又好冷。出著大太陽卻好冷。
心情卻很平靜。儘管昨天讀書讀到兩點多,早自修時睡了一半的時間(汗笑),但是很平靜
只要我乖乖讀書,默默喜歡著他們,日子就可以這樣平淡卻快樂吧?!

好前一陣子看到王文華在中國時報寫的一篇文章,他現在正過著nothing的生活。
基本上,這種nothing的生活,是要有相當的財力才能過的
誰不希望自己能過著這種nothing的生活呢?
只做自己想做的事來過生活,實在過分愜意了吧!
當然不能否認,我是真的很嚮往這種生活。(笑)
所謂nothing的生活。


nothing啊。對待什麼事都可以以一句nothing帶過。
我想成為這樣豁達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