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才剛說完喜歡冬天裡的夏天,就馬上變這麼冷(笑)。不過今天好像回暖了。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有些事讓我很不舒服、很不高興,但是也發生了許多令人振奮的事。


其中影響我最大的,就是2月19日的熱音發表會吧。
我並不是熱音社的,但是對熱音有很大的熱愛,加上許多朋友都是熱音社的,所以去了。
我媽會答應讓我一個人在外面從下午待到晚上九點多讓我很驚訝(笑)。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愉快喔。

不管是表演也好,和朋友之間的相處也好,認識新朋友(?)也好,裝作熱音社員也好(笑),每一項每一項都讓我非常愉快。
學長們瘋狂的程度也是一大笑點(笑)。

因為剛好地點提供者,也就是遠百,晚上有個猜燈謎活動,所以導致晚上三個壓軸的大團,觀眾卻很少的場面。
但是因為大概都只剩下我們兩所學校的人,所以大家都很high,high翻天了(笑)。

受到很大的衝擊喔。


還遇到了國小同學,曾經交情良好的男性友人,因為幫學姊發傳單,被他誤認為工作人員(笑)。
但是看到他的當時,卻希望他不要出現比較好。


看完這次熱音,有種想真正捨棄過往的感覺。
身邊熱音的朋友我都很喜歡,大雖然是不同班的,但卻反而比同班的更能有交集感,畢竟是因為興趣而認識的朋友嘛。


總覺得,過去的,不好的記憶,就全部切掉吧。


或許會被批無情,會被說是隨時間而忘記朋友,但是對我來說,我現在只想要一群我能發自內心的說我真的喜歡他們的朋友。


也發生了像是這樣,和熱音明明無關,卻是很大的影響力。
真的,能去參加這場熱音成發,能看完全場,能認識那些朋友,真的是太棒了。





最近希望能有多一點勇氣。


想藉著消除過去來讓自己過的更快樂、更不怕生一點。
像今天被同學說要上去演講(要挑去比賽的人),從上星期就知道,緊張了一星期。
很想退出,但是最後沒有。(也是因為不能啦*笑*)

總覺得,只要放膽去做,就不要管他了吧。

然後最後,也就是今天,上台的時候還是因為稿子來不及完整想完(即席),而表現的亂七八糟,但是我卻有那麼一點點安心感。因為畢竟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


國小的時候這種事我根本不會擔心,是從國中開始越來越膽小。
想說,能不能慢慢地,再讓自己勇敢一點。
想著すばる然後更勇敢一點(笑)。

這也是一大轉變吧。





然後最近作報告做的天昏地暗,加上老師們都以為我們剛開學很閒,拼命小考派功課,連續好多天我都兩點左右才睡(默)。
寫文的時間也大打折扣,開學後幾乎沒寫多少。

不過這幾天考試的成績還不錯(笑),有點高興(笑)。因為得到收穫了嘛。

本來上學期末整個人低落到快要爆掉,考試也考不好,又更加沒自信。
但是最近因為看完熱音(又是因為熱音*笑*),整個人有精神起來,比較積極一點點。
雖然真的只是一點點(汗)。不過這樣應該算好事吧。


雖然時間過的快的亂七八糟,但是我終於慢慢嘗到高中的好玩之處。
所以,就更想藉著高中新開始,沒什麼熟人在我附近,來甩掉過去。
那段雖然有許多快樂,確有更多不高興的過去。


嗯,最近我很努力(笑),只是不知道能撐到多久就是了(汗)。
哪次日記又超灰暗,請不要指責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