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從星期一忘記看堂本兄弟開始,原來一直維持著很好的心情有些被破壞
人果然還是不能太幸福吧!太幸福就會招來殺機(默)



今天和昨天,班際籃球比賽。
昨天輸了今天贏了,但還是不能進決賽。
今天比賽的隊伍實力很不錯,我們贏的很努力。
但是,只要一想到昨天的比賽,我就氣的牙癢癢。

對方和今天的隊伍比起來,實在沒什麼實力技巧
會贏我們又贏今天和我們比賽那隊實在是因為身高佔了太多的優勢
她們三個和我們三個比,每個人都比我們三個高出半顆或一顆頭......
傳球她們一撈就撈到了
但是她們的確只是吃高,沒什麼技巧= =
感到不公平
為什麼不是我們進決賽或是今天和我們比的那隊?而是只靠著身高打贏的隊伍進去?
真是不公平哪(怒)


昨天跟英文老師說我們去比籃球。
因為雅雯問可不可以上課吃飯,雅雯是籃球社的,雖然個子不高可是很厲害
然後英文老師當場蹲在地上笑= = 還說什麼"你讓我人生有希望"
嗯,現在回想起來,我如果不要多嘴就好了
我跟老師說"老師你不要這樣,她是很厲害的"
結果老師回我說"我知道啊我知道啊,看你...就知道不是很厲害"(開玩笑語氣)
然後我跟老師說"可是我也有比賽耶"
老師"比賽什麼"
同學說"籃球啊"
接下來老師說了一句讓我很受傷的話

「你們班怎麼都派這種的?」


呃...
我知道我不高,身材也不瘦,的確看不出來是會打籃球的人= =||||
球技也不是很強,投籃也不穩
但是,為什麼你要說這種話呢?

當然沒有人看出來我不喜歡這句話,大家都當作玩笑帶過去
我也知道那是玩笑話
但是我還是被刺到了

為什麼要說這種話呢?




這幾天下載了新聞團的PV(狂汗)
我對不起所有知道我不喜歡新聞團的人Orz

因為我想看亮ちゃん,所以我還是花了大把時間去DL
嗯,幸好裡面的亮ちゃん很帥,不然我一定會......呃......

拍的是不錯啦,不過我還是快轉快轉的看(汗笑)
亮ちゃん這次跳舞是沒有慢拍啦,可是我覺得還是沒力氣(笑)




對了,那個啊...昨天打籃球時穿錯了別人的外套
非常榮幸的,穿到我們學校大名鼎鼎的,前任籃球隊隊長的外套(笑)

本來昨天放學時,因為肚子餓想吃東西,就掏了口袋...

我的仙楂丸呢??!!!

結果發現竟然是學姊的外套= =
今天去打籃球時就去問了學姊,然後找到那位學姊後
學姊一看到我(可是她不認識我)就開始笑

學姊我穿到你的外套了/學妹我穿到你的外套了

就這樣幾乎是同時說出來(笑)
然後學姊還說"學妹對不起,我把你的小梅子(仙楂)吃掉了"XDDDDDDDDDDDDD

學姊是好人哪~
本來以為竟然是籃球隊隊長,應該是又高又瘦,說話很褲的吧
沒想到,學姊其實不高,而且人超親切的啦(笑)
嗯,還真是難得的經驗XDDDDDDDD
話說我昨天補習不敢穿外套怕弄髒,小心呵護著呢(笑)




我應該是很容易被影響的人吧
雖然個性好像開朗,外表看起來也厚臉皮的樣子
但其實我很怕生、臉皮也不厚、然後很容易因為小事就被影響

覺得有點討厭哪......


而且,這一兩天心情比之前不好一點
然後,嗯,嘔吐感再現。

其實很挺想念那幾天因為嘔吐而吃不下東西的日子
雖然嘔吐時很痛苦,但其實也很痛快
然後肚子不會餓,很好(笑)
唯一難受的是等待下一次嘔吐的時間,要吐不吐的
總覺得要吐就吐完吧...把所有污穢的骯髒的都通通吐出來......



停在一個奇怪的地方
今天的結尾真難看(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