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小桃剛生日快樂!
tsuyo,你也26歲了呢(撒紙花)。





我很喜歡tsuyo。雖然現在或許在KinKi裡面比較喜歡的是光一,但是我還是一直都很喜歡tsuyo。
喜歡tsuyo,不是因為他長的可愛而已,而是更深一點的。

我一直覺得,すばる和tsuyo是同樣類型的人。
對音樂很堅持、有著無比的狂熱。
如同我一直覺得『用生命燃燒的熱情』很適合すばる一樣,這句話放在tsuyo身上同樣貼切。

我很喜歡tsuyo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人類這種生物,一看到別人想嘗試新事物,就會攻擊對方。』
tsuyo不斷的嘗試著創新,tsuyo不斷的想擺脫所謂偶像的包袱。在傑尼斯裡面,tsuyo的確算是特例。但是我很感謝社長,社長一直都沒有阻止tsuyo,他一直都讓tsuyo放手去做。
tsuyo並不堅強,但是他很努力活著。
所以tsuyo對我來說有那麼強大的療傷作用,或許跟這點也有關係吧。
想著tsuyo是多麼的辛苦,就可以讓自己也得到一些些力量。

tsuyo一年一年的去摸索自己想要的,而最近的他真的越來越靠近了。
真的很為tsuyo高興。

今年是26歲,和光一生日相差100天的tsuyo,在1月1日的100天之後,也26歲了。
希望你以後都能過的非常非常幸福。




今天吃了蛋糕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