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377.jpg 

本來是要去牯嶺街但是不知道是我們沒走到重點還是真的就是如此,有點令人失望的朝聖。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跑到龍山寺了,還就剛好走到了剝皮寮那裏。

那裏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吃的噢我覺得很適合台南人之類的。

好久沒吃到有沾花生粉和香菜的豬血糕了,這是台北的記憶與口味,小時候都吃這個,台南也不會這樣賣,對我來說是專屬台北的東西。

不過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老人。大概比小吃攤多個五倍的老人。然後捷運站都是老人。我覺得很奇妙,好像以前在樹下三五成群泡茶聊天的老人因為在都市裡沒這種地方所以都跑來捷運站了一樣。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捷運站就在寺廟旁邊吧。

 

匆匆跟妞妞和小管家吃了蛋糕就說再見,真的是很逼幾的兩位啊。小管家竟然還背了我之間有看上眼的VANS背包真是所見略同。

和饅坐公車感覺很開心哪。我其實很喜歡公車的,而且台北的公車發展了很久,是很普通的東西所以格外喜歡,不會有台中台南的公車(不是興南是公車)有一種一要展現科技的感覺。台北的公車讓我有坐上公車就開始拍起了黑白片的感覺。

 

從牯嶺街到剝皮寮,我喜歡說走就走的感覺,不用預設什麼目地。

我們都不停的在訂計劃,擬目的,等一下要去哪裡?等一下要吃什麼?當然滿滿規劃好的行程也很好,但有時候就只想隨便走走逛逛。

但似乎想這樣做也須建立在某種計劃上。

 

 

一起出去玩嘛。

然後往前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