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五年六月三十日。

正式宣告,我的高一生活結束。


96112‧LAST memory in SUMMER

修業式一結束,20個人浩浩蕩蕩的走路去火車站(笑)
很高興最後把皇后拉進來,本來皇后是不去的

買了電車票,20個人佔了快一整個車廂,一排10個對坐著,讓我想起灌籃高手(笑)
第一次坐電車,感覺很新鮮(笑)。
本來覺得很久,但是在腐花兒提議玩接龍後,很快的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電車緩慢的前進著,感覺自己正離台南慢慢遠去,感覺很微妙(笑)
好喜歡這種感覺。


‧到達高雄。


高雄火車站和台南火車站完全不一樣。
並沒有台北火車站那樣的豪華但是也比老舊的台南火車站大許多(笑)
穿越站和月台之間的橋,穿越火車站和公車站之間的大馬路
在火車站等待第十二號公車。

一年十二班,坐第十二號公車,然後公車票是12元(笑)
意外的巧合讓人感覺好興奮。


坐著火車噗噗噗的到達新堀江,吃了很普通的那間寿喜燒
那家我一質疑惑很久為什麼叫做寿喜燒卻沒有賣寿喜燒的拉麵店(笑)
我和楊桃合吃了三號餐,緯哈點了一號餐,腐花兒點了叉燒拉麵
不過腐花給那晚麵○分(笑),我給了我的麵一分,楊桃給了一點五分(笑)
滿分是五分:)
我喝了一口腐花的湯就覺得,嗯...我們的比較好吃(笑)
還拍了一張我們給分數的照片XD


然後公車噗噗噗的前往西子灣,那時已經三點多了
要做五○號公車,還是一樣12元(←就說了是公車嘛)
看著沿途的高雄風景,有一點開闊。
不同台南的大條馬路,到處都有的捷運工程,還有有一點點像台北的繁榮景象。
很開心。


‧踏著浪花看夕陽


本來是沒打算要玩水的,想說在沙灘上走走就好
可是看著大家拖襪子衝向海,我還是跟著脫了襪子衝過去
溫熱的沙灘,冰涼的海水

大家一起面對海大喊「我們是112~」
海邊不多的人都轉頭看我們XD

然後不免俗的在沙子上畫了112
錄下了112和大家的姿勢,最後一行人一直線跑走(笑)
還有到了海邊一定要玩的"來追我啊~"的遊戲(笑)

襲擊而來的浪弄濕了腳,弄濕了褲管
我沒有帶衣服所以很小心的玩
以頻,粘,誼她們有帶衣服所以根本瘋掉了,全身都濕了

一堆人開始挖沙子(笑)
救生員先生還自己拿了鏟子要給我們用XD

其實救生員先生(3名!)一直在偷看我們
沒辦法嘛,我們又吵又是花樣的女子高中生(?!)XDDDDDD

還做了小便池(大笑)
本來還要找外國人來跟便池拍照,但是外國人看到要做出●●的動作就尷尬的笑著走了
我看到一旁的救生員在笑XDDDDDD

還挖了好深好深的洞,深到還挖出了蚯蚓(笑)

我也偷偷寫了すば叫敏彣拍(笑)


一直笑著,玩著,隨著一波波的浪跑著
不敢相信今天就是我們一起的最後一天


然後沖沖腳啊什麼的,我們撘著238號公車噗噗噗的回到火車站。
在公車上,天色已經慢慢暗了
因為大家還都穿著制服,背著書包
有種大家只是坐校車回家的感覺
好像明天還是要上學,好像明天不是暑假第一天
焦糖說這是fake最後一天(笑)

是啊,真的好像是fake。

一點放假的感覺都沒有......


‧回到台南


第一次用自動投票機,還是買了電車。
大家去高雄火車站的麥當當買了晚餐,我因為老媽說有我的所以沒買

非常吵鬧(笑)
因為位子不夠所以有些人用站的
不像中午去的時候人不多,相反的,人還挺多的
然後我們還是一樣吵鬧(笑)

一站一站過去,抓董下站了,皇后下站了(還被我們叫去丟垃圾XD)
接著就是台南了...

在和抓董皇后說再見時其實是十分不捨的。
因為接下來要看到的機會就比較少了

雖然是有些想哭,卻怎麼也哭不出來。
一點點都哭不出來。
比起以前是多了很多感傷,但我並沒有哭

或許應該要哭的,但是,卻沒有眼淚。


最後*妍用手機說要錄感想
在鏡頭照到我時,我說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大家都笑了。其實是有點想搞笑沒錯,但是那的確是我的感想。


‧PM8:00 到達台南

再見了大家。

雖然有很多不愉快,但是我想愉快的時間是多過於悲傷的。
謝謝你們,因為你們的激發我才可以這麼瘋
真的很喜歡你們

你們在這一年來,真的給了我很多很棒的回憶
也讓我嚐到了跟朋友一起去海邊玩的滋味

接下來大家因為選組的關係大家散落到各地去
分班後,熟悉新班級後,能不能再約出來玩或是用112這個名義辦聚會都不知道
大家,這一個班級,一起的機會真的不多了吧

謝謝你們。
特別是今天出去玩的我們這20個人。
大家也說了,今天出去的剛好都是比較常參與活動的

嗯,今天畫下了一個分號,在高中生涯的分號


ありがとう






至於接來下的成績轟炸,我是不太想管了
如果再管下去,我應該會爆開吧
現在的我很容易因為一件小事而哭泣
所以
我會盡量在這個暑假,讓自己找到能長時間快樂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