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級三大咖(?)傑尼斯飯同聚一堂+可愛熱音吉他小花花

中途跳槽到小悠她們那團去
雖然沒和腐花兒他們去拍貼有點可惜...
不過她們是去約會的,我在也不好

喔喔,thank you
謝謝尤小悠大方答應讓我跟,害你當糾察不專心真sorry呀呀呀
還有阿久兒,真是可愛如昔啊(?)
還有看不到這裡的小花。小花真可愛(笑),希望她可以記得我XD


扭不到渋谷好難過

呃...貓餐廳是新體驗...微笑薯餅很好吃





其實是很難過的
雖然跟她們在一起很快樂
但是因為考試成績差到一個極點,其實很不舒服
今晚又受到變相的嘲諷了

看著新買的馬鈴薯7月號裡面的翔...
好丟臉
就這麼流眼淚了

這幾天只要一點點事情就容易哭
或許早已斷掉了吧...只是我不知道還再等待崩潰的一天

英文重創...
生物本以為可以考不錯的,結果竟然是...
我媽看到成績單會罵的更難聽吧





好喜歡熱音社的人
每個都好可愛

雖然每次都很擔心她們會嫌我愛黏或是裝熟
但是還是不由自主的偷偷觀察她們


今天悠有對我大喊說她們要去逛街真是太好了
我很慶幸跳槽(笑)
如果沒跟你們去,我一定會更慘吧......




雖然放了暑假,卻沒有非常快樂


有種...救不起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