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營隊決定提前下營。
中南部的人可以星期六晚上就離開。
當值星說著○○小隊要放行李的起立時,每個小隊都大概一、兩個而已,甚至有些根本沒有人,沒想到問到我們小隊時,一下子站了一排人起來XD
我們第六小隊剛好一個台南人一個台中人三個高雄人,剛好全都提前走。加上一個因為家長關係,所以最後只剩下兩個人留著(笑)

我還因為票的關係必須更早走,六點就走,7:15分的票。
結果超囧的是,在火車站撞見我們那隊的要七點走(正常)的人(汗)
害我在月台上偷偷摸摸的(笑)



啊,四天的營隊啊。





‧第一天

第一天是最不好玩的一天,因為大家都不熟,我們這隊又沒什麼自來熟的人物,整個小隊超沉悶
小隊時間認識隊員,一定要取綽號,交給隊輔取,結果那個千年綽號又不禁跑了出來(汗)
我的臉真的一臉長的要叫小●●的樣子嗎(倒)

第一天的兩個課都是大課,所以嚴肅了一點,不小心在學c的時候打了瞌睡(笑)
教計概的是ptt的站長喔,可是我覺得學長教得沒有很好(汗笑)

晚上的活動嘛,有唱營歌,也有唸紙條,還看了很多活動部的學長學姊演戲
學長學姊真是太優了,那是第一次大家一起開懷笑吧(笑)
真不知道學長姐練了多久,尤其是BNN(笑)

各式各樣版本的小紅帽(最喜歡髒話版XD),VCR劇,找碴篇,隊輔們的接龍上篇...
唉唷,真是太好笑了(笑)




‧第二天


嗯,俊男學長太太太強啦
整個營隊下來就這節沒打瞌睡(笑)
因為只有這節站在前面看學長組裝嘛XDDDDDDD
不過學長很親切喔,長的也很可愛(笑)

下午的大地遊戲真是......
因為小隊呼的關係突然隊員的關係拉近了一些
加上玩遊戲嘛,大家都變的high了很多(笑)

不過啊,台大真是太大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害我最後一天還很認真的跟隊輔建議台大應該來半個校內接駁公車的(笑)

大地遊戲很好玩喔ˇˇˇˇˇ
很有趣的one piece(爆笑)
隊員關係大躍進!

晚上的賭場,我真是太神了。
壓什麼中什麼(叉腰大笑)

不過第一次感到值星人很好。
因為很嚴格規定活動期間不能用手機,所以當時我媽打電話來我躲再牆腳被值星發現時真是嚇死了
不過值星卻說"上面收訊比較好"(那時正處於地下室),叫我去一樓聽
哎呀,值星人其實很好滴
而且後面隊輔比賽完後值星不小心笑出來破功XD,還拿扇子遮臉XDDDDDDDDDD

說到隊輔比賽,小發哥不小心跌到害佳蓉摔了下來
不過還好沒事,希望不會留疤就好

晚上查房,值星被我們吐槽吐到倒在牆上笑也是一個笑點XD

嗯,這次認識了兩個同人女(笑)




‧第三天


早上上的課是網路安全,孟松學長一個好笑XD
下課時間還放了keroro給我們看(笑)
不過我覺得孟松學長講的還挺清楚的,排名第二喔(笑)

上完課緊急通知我們提前下營的事情

下午則上了助教的數位視覺特效
因為是助教上課所以在超豪華的視聽教室裡面
因為太過於舒服...所以,睡著了(汗)

吃過晚餐後開始進行假案
真是太佩服活動部的學長姐們
晚上站在校園各處奇怪的地方氣氛很詭異不說,還要裝一副死人臉(汗笑)
雖然一點都不害怕不過有感覺到那股詭異的氣氛(笑)
還不小心看到有對情侶在親熱,親熱到手都伸近衣服裡了(汗笑)
聽我們小隊長說,後來還躺在平台上?!不過我沒看到

然後我們推理個半死的假案事情真相有夠kuso(默)
不過團長實在太好笑!所以OOOOOOOOO~~k!!!!!放你一馬XD
還進行了猜歌活動,可惜沒有日文歌(汗)

唱了第二首營歌



晚上,因為隔天要演戲所以晚上各組選某一房間去排戲
因為我們抽到武俠劇所以有打鬥動作
我和克倫就套了一段XDDDDD
俊勳因為覺得土財主角色太麻煩所以和隊長交換變成了王子所以變成和我有對手戲
說是對手戲也不過就是推倒他罷了XD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的台詞大為縮減

俊勳完全的犧牲色相(?)弄了好大一個笑點XDDDDDDD
噁心(?)的不要停呻吟害我們笑翻了
隊長則是...裝可愛到極點XDDDDDDDDD
我看他根本就很愛演嘛!

不過小恰太愛笑場了(笑)



‧第四天


嗯,一早上的是很少人選的網頁設計
不過因為前面都在教html,就...不小心睡著了(汗)
但是轉頭看看,幾乎80%的人都在打瞌睡(笑)
後面上css和java我就清醒了(睡飽了?!)
我旁邊的人還睡到打呼XDDDD

吃過午飯接下來就是小隊表演了。
其實從前一天排完戲後我就很緊張,早上起來就很緊張,緊張到吃不下早餐,一直覺得好像再吃多一點就會吐出來一樣,午餐也是
加上午餐過後俊勳似乎不太爽所以整個排演超沒力的

幸好等到本番來的時候一切都很OOOOOOOOOO~k!(笑)
不過我被打死的時候退太快撞到牆壁XDDD
抽到第二組表演真是太好了,不會太晚又不是第一組,弄得笑點也都有笑出來,太好了
忘了那一組學團長之前演戲時喊的"55667788就機歪",不過他改成"5566就機歪"(爆)
被大家鬧了好幾次XD
我猜是故意的吧XDDDDDD


表演完,開始唱歌
唱了終結孤單,我愛夏天,憨人...(順提之前兩首是心中無別人和王子麵)
只能說這個營隊太喜歡五月天XD

我愛夏天整個唱到high不過因為我們那組的女生實在太不high害我想跳都沒辦法
第四小隊的厚銘99%是熱音社的(笑)
拿著mic大唱就算了還跳上台帶動氣氛,甚至跟阿德隊輔嗆聲說要唱雙節棍
阿德eg不敵,厚銘獨唱也唱的真好(笑)
哼哼哈嘻的時候還會把mic對準觀眾讓大家一起喊(笑)
一定是熱音的啦,而且我猜不是eg就是鼓手!

然後發了這次營隊宣傳用海報,給大家在海報上簽名
所以整場鬧哄哄啦,跑來跑去到處簽名
有那麼一點小感傷......

值星最後也失去了形象,被大夥注意注意的喊了半天(笑)
大家還再晚餐時間的時候我就因為車票關係得先走了
急忙的把我的小天使找來
結果超囧的找成威毓的小天使= =
不過後來急急忙忙還是有找到啦~
真是謝謝栗子大哥:)



和老姐集合後就去火車站,然後就發生了那件無敵囧的,在一開始就寫的那個事件
看到了俊勳和酷企鵝隊長(笑)
他們應該是第四車廂而我是第五車廂,差一點就被發現(?!)
如果被看到就好笑了,明明提早走還和別人坐同班車

在火車上一直睡一直睡,一路睡到台南。
從一開始爆擠的狀態到最後空空的車廂...
很快的四天就過去,又要回到台南

回家時坐在老爸車上看到的是熟悉的景物,卻莫名的煩躁起來。

在台北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真是爛,對電腦更加害怕迷惘,不能確定自己是否真的要走這條路
但是回到台南後又覺得好擁擠好狹窄,一切都好緩慢好煩躁

習慣問題?
或許營隊真的太短了,短到我還沒辦法擺脫害羞,沒辦法問心無愧
再給我幾天,或許我可以放掉慢熟的個性,好好的熱起來
我想再多待幾天。
雖然在哪裡我會更不確定未來的路,但至少當下我可以得到快樂,沒有人會管我唸我,我只要努力把學長說的都記起來,努力打開心防和隊員們共處就好
真的好可惜:(





在火車站睡個不停,洗完澡休息一下去看超級名模和MS
MS剛好在播KT,超級名模播的是回顧篇
然後就去睡了
一覺起來,已經11點半
來不及看牙醫怎麼隊瀨里葉告白也來不及看瀨里葉怎麼對阿市告白
從奇怪的戀愛巴士2天1夜之旅開始看......
真是太...奇怪了
還好後來有播土木君和saki的婚禮ˇ
saki好漂亮
還看到了美穗和功太呢
不過美穗...臉變大了(哭)害我一時認不出來...
加油喔!希望下一對是你們



(轉回來)

嗯,這次營隊經歷了很多,真的很多。
遇到很多很好的學長姐們,還有小隊員們、室友們

國軍英雄館的床雖然很硬不過我睡的很好
一開始還覺得似乎有點髒最後根本不管蓋了被子就睡
很活潑的室友們其中唯一兩個2升3的剛好都是同人女(笑)

台大很大,系館很漂亮,冷氣似乎不用錢的拼命開

每天都坐的公車,每天都經過的路

遇到的好多人

嗯,我會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