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另一個地方,拿過來貼


遊戲規則:
一、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遊戲開始:


1.最近在看的電視:
我看電視range很廣耶,最近喔,就男女糾察隊啊,女王的教室有時間會看一下啊,無聊的時候甚至連金色摩天輪都看(噗)

2.最近在做的事:
存錢 囧

3.最近在聽的音樂:
最近的話當然就是acidman的and world,還有關八的FTO,還有久借我的東京事變的大人吧:)

4.最近在吃的東西:
最近很喜歡,小七新推出的,チキンオムライス口味的御飯團

5.最近在看的報刊:
報紙就中時和自由啊,刊物的話喔,就別人施捨的日雜吧

6.最近關心的話題:
英文話劇和櫻井翔的舞台劇吧...(噗)

7.最近常去的地方:
學校XD

8.最近常想的異性:
櫻井翔ˇˇˇ還有光一(笑)
すばる對不起XDDDD

9.最近最想做的事:
放假

10.最近身體狀況:
嘴巴有個洞 囧

11.最近理財狀況:
說到這個就難過,經濟拮据中(吼)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謝謝。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要下定決心啊啊啊。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哼!

15.做過最瘋狂的事:
還沒做過。至少做過的都還不夠瘋狂吧

16.喜歡K歌的程度:
我不太敢在別人面前唱歌!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雞蛋,馬鈴薯,醬油,チキンオムライス口味的御飯團,foucs八樓的烤麻糬

18.最喜歡吃的水果:
哈密瓜,冷凍葡萄

19.最怕什麼:
一大群橫衝直撞互相咬來咬去的流浪狗
媽啊,我現在去便利商店都超害怕的 囧

20.現在最想做的事:
幹架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外公我愛你。

22.短期的目標:
存錢 囧
還有及格...囧||||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櫻井翔舞台劇場刊,大野智solo con手機鏈,漫畫,新襪子(噗)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夢中的人吧(噗)
我好久沒做什麼好夢了...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兩方考慮。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不減桃太郎的女人,choking啦!

27.踩到SHIT怎麼辦:
找草坪把它ㄊㄨˋ乾淨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金門王...他會彈吉他(葉two的答案原封不動)

29.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悠閒的過日子

30.最近常講的話:
choking,靠,屁,還有我專用的"呿"XD
啊,還有"自以為~"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
罵髒話 囧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
不會啦,我喜歡寫問卷XD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
沒用過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
開始不說話。
基本上,這個朋友最後在我心裡會信用破產。
不相信我的,我最後也不會怎麼相信他。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
唔...隨便 囧
我不知道啦(翻桌)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
小學三年級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立刻飛到日本去看光一的shock和虎班恐龍王的con
前提是我買得到票(笑)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我不會暗示= =
我會一直不說   囧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相愛(噗)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囧rz|||||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可以(噗)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
acidman的季節の灯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
不想
我想參加小腿推進俱樂部
改天去找社長談一下好了!

45.現在是什麼時間:
下午02:36

46.以後收到這種點名,會想殺人嗎:
不會!

47.以後夢想是什麼?
做自己想做的工作,悠閒的人生

48.做啥咪事會讓你興奮呢?????
看到他們的時候

49.你是豬ㄇ??
不回答有注音文的問題

50.幾歲的時候想做愛?!
等我敢看某器官時 囧

51.不開心的時候,如何讓心情好起來?
看他們,或睡覺

52.當你做一件事情做到很累很累,你用什麼方式讓自己休息呢?
睡覺

53.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情是什麼?
跟討厭的老師對嗆

54.你覺得對你而言誰是你現今最重要的人?
嗯。這種是放心裡就好

55.覺得三順好還是熙珍好?
沒看過 囧

56.你目前花了幾分鐘寫這篇文章
五首歌的時間

57.如果情人和死黨在一起了,你會比較恨誰?
隨他們去吧,但是以後會不會聯絡就很難說了...

58.你會用什麼方式來報仇計這封信給你的人?
逼他去撿桃太郎?(笑)或是宅即便桃太郎的桃子去她家XDDDDD

+1題目:
59.買過單價最貴的東西是什麼?又,那個東西多少錢?
嵐5x5那張精選的日版初回,台幣1800。



點名!丸牛牛(我已經打定主意以後都要點你XD),喜碧兒,李小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