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第三集播畢。仍沒有眼淚。

可是越來越悲傷了。

我想先來寫個途中報告:P


唔...

其實看到第三集時有流淚的衝動,但是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
不是aya被告知病名那裡,也不是aya對遙斗生氣那裡


有兩個地方


第一個地方是
因為父母太注意aya而讓妹妹亞湖跑出門那裡

完全能夠理解
因為我也是那樣的人

當然她的父母都很好,很開明,很親切
我也想要這樣的父母

但是看到亞湖不被受重視那裡
真的是理解到好想哭

優秀的姐姐,乖巧的姐姐,大家都喜歡的姐姐
自己總是被壓著,希冀得到多一點注意和關愛
但是因為怎麼樣都贏不了,所以一直都用著反抗的態度在面對

全家說要去哪裡偏偏不去,我也是這樣
因為自己得到什麼成就而興奮想要分享可是被拒絕一次後儘管旁邊有第二個人問,也再也不願意說
總是吐嘈別人潑別人冷水,讓大家以為你根本不關心家人
挑戰著別人的極限,表面上全都是不屑的神情

當亞湖被母親罵說"一點也不關心家人,總是說些任性的話"那裡
根本是快哭出來了我= =


如果這部日劇,不是得了病的女主角奮鬥的故事,而是一般家庭倫理劇的話
那我大概會不喜歡aya這個腳色吧
什麼都優秀什麼都好,甚至還會幫爸爸求情喝酒...
怎麼可能有這樣的人呢。
我一定會這樣得想吧。





第二個地方,是翔太對著醫生說"還給我"那裡

如果早一點說的話,在還能奔跑的時候用力地、盡情地奔跑
把時間還給我...
這樣的話語讓人好悲傷

看著那個小弟弟滿臉都是汗都是淚,努力的喊著"醫生,還給我"
實在忍不住皺眉







途中報告先報告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