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吃完兩包紅茶粉現在想睡覺。
這真是每試必應,靈得不得了。

今天去吃了,是叫白水堂嗎?的烏龍麵。

昨天陪陳皮去吃飯就一直心心念念著蛋汁烏龍麵
之前看料理東西君蛋汁烏龍麵VS排骨麵時對蛋汁烏龍麵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後竟然排骨麵大贏,我非常不可思議的對著我老媽大喊日本人真是太奇怪了

那不是重點(汗)


不過被騙了,被菜單騙了
掛在牆上的菜單寫著蛋汁烏龍麵50元我在菜單表格上怎麼野找不到
後來店員告訴我牆上那個是之前的
因為覺得味噌蛋汁很奇怪所以點了起司蛋汁(這個更奇怪吧XD)

菜來後發現所謂起司蛋汁也不過是放了一片像是芝司樂之類的起司罷了
這一片起司要15元真貴(因為起司蛋汁烏龍麵要65元)

生蛋藏在烏龍麵底下,不像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那樣擺在麵上
而且竟然加了薑末,讓我覺得吃起來不太爽快
蛋汁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我指口感什麼的
湯應該是好喝的但是因為一直感覺到有薑味所以我沒怎麼喝
烏龍麵很粗很粗,和我平常吃的粗了兩倍有噢

份量不多,我吃完之後覺得有點空虛
但是卻在過一陣子之後慢慢有了飽足感,真神奇。


結論是,下次去吃叫他把薑拿掉應該會不錯吧
很喜歡他擺放調味料的方式,店員人也很好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之前期待太大了,所以有點失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