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學妹指名!
(麻煩請稱呼我S學姊*謎*)


1.首先決定接力的人
 
虎班冰砰王,尤悠,阿胖學姊,優路路,禕沴(我總有你寫不出來的預感)


2.你的擔當是?(不可超過2人)
因為寫櫻井○或堂本阿光回答下面問題我會太害羞(違),所以請讓我挑選すばる來回答


3.早上
 A:輕輕地拉開窗簾對着睡夢中的妳說「早安!今天是個好天喔」
 B:妳說着「早上了喲!快起來喔!」,
     對方卻「嗯...就再睡5分鍾...」地說着卻不肯起來 
B
因為我是個有起床氣的人,我怕我會傷了他(笑)
而且我想看對方的睡顏
不過這傢伙之前在演夢男孩時據說的確會拉開窗簾叫別人(笑)


4.出門時(戀人未滿的情況下)
 A:開車到家門前接妳,「去哪兒?不一起出遠門!?」,然後詢問妳想去的地方
 B:在車站前等對方,「想去個地方,陪我去吧~」,然後牽着妳的手一起去
 
B
太溫和的我會不好意思(笑)
而且牽手大好(噗)


5.吃飯時
 A:「這個很美味的喔」,閃閃笑顔地把オーラ放到妳碗裏
 B:「這個超級好吃的!吃吃看吧。來,啊~」 
A
本上是A,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個超級好吃的!吃吃看吧」,閃閃笑顔地把オーラ放到妳碗裏(笑)


6.打工的地方
 A:「有不懂的地方盡管開口問!」,可以信任地跟隨的前輩
 B:「請從頭開始教我!」,新人的可愛後輩
 
A
我不太會跟後輩相處(倒)


7.告白
 A:「我喜歡妳。可以跟我交往嘛?」,率直地表達自己感情
 B:「現在...有男友嗎?」,不明確說出而含糊地表達着什麼 
B
我喜歡曖昧的狀態(噗),不過如果來的是A我也不反對啦(毆)


8.在家唸書時
 A:「到時間咯~」,在身後突然抱住妳
 B:「還沒做完嘛?」,小不情願的樣子...
 
A
我可以選A嗎?我可以嗎我可以嗎?(毆)
不過這傢伙基本上比較像B的(笑)


9.吵架過後
 A:吵架後馬上說「對不起...剛才說了過分的話」,向妳道歉
 B:兩三天仍沒有主動開口,但和好之後仍是一樣的甜蜜
 
A
對不起我會很介意


10.睡覺時
 A:進被窩3秒入睡。很快便睡著,能觀察睡覺的糢樣
 B:摸着妳的頭讓妳睡著 
B
すばる~(奔)
不過我還是想看他的睡顏,但是如果能被すばる摸頭還有什麼好在意的(笑)


11.終極選擇!
 A:做一日的戀人
 B:一直做朋友

B
絕對是B啊,是B啊是B啊
而且我很想要像すばる這樣的親友!


12.對方願意聽取妳的一個願望,妳會說什麼呢? 
我可以抱你嗎?(笑)

只要他健健康康的就好啦
對他我要求不多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