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群音威SHOW。老人發表會。

唉唷一整個心花怒放>///<
糟糕變成控了XD
警告!這篇很花痴噢(汗)


果然還是學長姊的看了才會有震撼的感覺?
學弟妹表現的再好都還是會有種學弟妹的感覺,I'm sorryˊˋ


今天忘記帶相機真是大大大錯誤。

該怎麼說呢?
很久沒聽到這麼這麼有力的鼓。雖然我還是沒怎麼看到小仕的臉ˊˋ,但我好歹有想起來到底小仕長怎樣了(汗)
不愧是老師啊啊,全部聽下來,小仕的鼓有力到,很震撼。

還有我跟tata還有蛋蛋說到話>///<
雖然我又裝熟了=︿=


小高一的話,歌好多聽的有點累其實。
不過很久沒聽到小高一了。不過做的歌有點微妙(汗)
而且小in學姊變的好...學姊XD


然後是小○>////<
哎呀穿襯衫耶耶耶耶,還是黑襯衫耶耶耶
我喜歡小○打鼓很用力臉部猙獰的表情XD
可是696一直擋住他T^T


然後終於看到某正○
有正到噢!酷喔!
而且我再他坐在觀眾席上就有注意到他了,沒想到他就是正○啊!


最後一團...雖然也很厲害,但是聽的太累其實已經聽不下演奏曲了 囧
跑出去打電話要回家,才發現大家都在外面XD

對不起我是鄉巴佬都市俗,我就是沒吃過跳跳糖嘛= =
我現在吃過了咧~


然後小藍跟小○走出來了噢噢噢噢噢>///<
哈哈我都在偷看他你們沒發現XD

噢噢噢噢噢


不過我不覺得他有J家到啊
到底為什麼他有J家fu啊=ˇ=

噢噢噢噢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