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女生都喜歡說自己喜歡藍色,或許是不想被看輕的緣故吧?
不想被男生說女生就是弱就是沒力氣就是喜歡粉紅色,所以好多人都聲稱自己喜歡藍色。
雖然不知道大家是真心喜歡藍色還是只是為了逞強。我以前也是其中一員:)
已經忘了噢,忘了自己到底是真心的還是在逞強。
只是上了國中後我就沒有喜歡藍色了。

國中以後,或許說國小高年級開始,就慢慢轉為黑色了。
不知道是因為愛耍酷或什麼的,總之瘋狂的愛上了黑色噢。
衣服啊文具用品啊,一股腦的都是黑色。
然後黑色的衣服一堆,看衣服第一眼都是先挑黑色的。
後來還被chu罵,拜託我不要再穿黑色衣服了。

後來又開始喜歡紅色,這個我猜是因為嵐的代表色就是紅色所以愛屋及烏吧。
雖然說是愛屋及烏,但到最後,紅色卻變成我不可抹滅的顏色。


現在還是很喜歡黑色,藍色對我卻沒有什麼吸引力了。
越長越大後,開始會喜歡一些比較亮的顏色,像是大倉色之類的,這一陣子都愛不釋手。
只是喜歡什麼顏色不代表適合穿什麼色的衣服就是了:P


把網誌亂搞了一陣,本來是希望更黑更暗的,也做好另一個圖但最後放的卻是這張。
文章區塊的顏色也都沒改(其實是不知道怎麼改XD)
如果可以,希望弄得更黑更黑噢。

不是因為又開始自閉憂鬱起來,我最近可是以鄭惠麟當目標在過生活的:D
而是覺得似乎只有黑色能代表最近迫切需要的冷靜吧?


一直都有在看別人網誌,無名很小,很容易發現了誰或從誰連到誰。
所以有些不認識但偷偷景仰的,都有在看。
像是○○○或是●●之類的XD

看了就會希望網誌跟她們的一樣。我說文字的使用。
想要充滿想法有深度,又想要成為犀利幹譙人。三心二意自己也覺得很suck


總之,目前我是以「專業人士」和「鄭惠麟」為目標。
想要當帥氣的專業人士:p,還有我一直很憧憬的鄭惠麟。
但是我知道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成為鄭惠麟的,我再怎麼樣還是個陳若瑜。
只要能成為林思佳我就得偷笑了吧。
甚至是,陳育藍也是我好憧憬的。



今天去補習的路上跟我老媽說我不想上課想要一直放假。
我老媽說不行這樣啦,人生不可能這樣。ˊˋ


cheer up吧。還是只能說這句話了ˊˋ


在剩下的幾天假期,我必須把功課寫完、回信、遊記repo、把我做好圖的三部日劇心得打完、還有G嵐翔智畫伯(可是我覺得太爆笑了我寫不出來),還有偶然挖到的寶050618的mago嵐。
呃,有種自討苦吃的感覺。
但無論如何,功課、遊記跟其中兩部日劇要趕快寫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