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2月20日
Merry Christmas.
櫻井翔

 

 

這樣幾個小小的字可是讓我覺得好溫暖。

如果能在日本就好了、如果可以加入j web就好了。
好想從手機收到來自他們的訊息。

 


DSCF3931.JPG 

昨天是相葉ちゃん生日,我買了一個大蛋糕要把它吃掉。但是我果然血液裡流的是醬油,所以我根本吃不了那麼多甜食,我渴求鹽分。

所以我沒吃完,還剩下三分之一(我覺得能這樣也很了不起了),然後我沒有冰箱,但是我也不打算丟掉。不知道最後會怎樣,希望我從台北回來的時候房間不會充滿臭味,也不要有蟲。還是說我應該趕快解決掉他。


相葉ちゃん生日快樂唷,two仔生日快樂唷。

雖然我真的沒辦法用充滿快樂的語氣說話,今天心裡也還是不怎麼好受,可是我希望你們都快樂。

明天(其實是今天)要去台北,我突然不想出發了。雖然我好想看到林曉函噢,也想看到飛飛。可是真的好不想去,沒有尤婉君或是孫久悌跟我一起看echo,我還寧願一個人。雖然有張花花,但。

重點也不是那些,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