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收到一些卡片和明信片,都讓人溫暖。

儘管曾經說過不要再寫不會回信的信了,但還是送出了那些賀年卡。
出す年賀状の数は、僕を支える人の数です。
因為當初也不是為了收到回信而寄出的。

kamayan的禮物讓我倏然明白,其實對方如果也回遞了濃厚回覆,反而讓我不知所措。

那些寄出去的東西最主要還是為了把我的情緒傳達出去而已。

而收到別人的信件,其實跟自己的寄出是兩回事吶。

 

希望你們都平安喜樂。

 


 


那年和久一起去bad 08 beat it 09,然而09年對我來說也是悲慘的一年。
2010年依舊充斥著許多悲傷,但總算比09好一些些。
希望2011可以有更多快樂。

不奢求沒有悲傷,因為我是悲劇演員,有把自己推向悲傷的傾向。
但是期望更多的快樂。

特別是這些支撐著我們的你們,我希望你們能比我有更多快樂。

 

 

2010年12月31日
Happy New Year

 

在最後讓我學一下櫻井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