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402.JPG 

很難想像在市區裡面會有一片森林。幾乎就可以說是森林了吧。

雖然似乎也算是宗教的一種卻不會壓的我喘不過氣,很平靜的接受你來,只要保持尊敬。

DSCF6217.JPG 

而我忍不住買了一個消災解厄的御守。

其實好像更應該買福袋或是什麼招來福氣與幸運的比較有正面的力量,但是我想只要可以消災解厄對我就夠了。比起招來幸福或是學業進步戀愛幫助,我最需要的就是消災解厄啊。

更何況消災解厄對我來說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意義存在。

 

一直經過這次才知道日本的香油錢要丟五円。因為五円的發音跟ご縁一樣,要跟神結好緣。可是在參拜之前我們都不知道所以抓了一把零錢就丟進去了,希望神明不會生氣。

而且御守也是一年要換新一次。老師說他們以前都是正月參拜的時候順便求新的,因為每年都會參拜所以剛好就可以換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