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很多可可粉,泡一杯很濃很甜的巧克力,今天下雨所以更冷了,三月快要結束,可是春天還沒開始。

昨天一整天在處理delay的結案報告,好久沒有回家。從開學以來幾乎每天都住在系館,工作效率並沒有因此比較好,可是不敢亂跑,連回家都有罪惡感。今天早上有一個新聞,華夏建築的應屆生在做畢製,結果昨天猝死在便利商店,好多同學的家人都打電話關心一下,包括我媽。

家裡很讓人放心,我想是因為陽光的關係。待在地下室太久了,一直沒有辦法接觸到自然光,每天只能靠小小氣窗知道天色,醒來與睡著和回家洗澡的時間越來越非日常,但是不管是什麼時候遇到的都是黑夜,只有買飯的時候會接觸到自然空氣。外面有點冷,但地下室很暖和,前幾天工人還來修了冷氣。

 

專題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好像有一點在逃避做模型;畢籌也好令人頭疼,不好使的員工成為最大難關。

試圖很努力去完成這一切,把專題做好,就算不優秀至少也要不會丟臉,把文宣組穩住,不管怎樣都要要求某種程度的水準。其實很害怕,會不會我其實沒有能力去handle這一切。或許就因為這樣所以才更需要努力的去完成。不能讓別人發現我是個空殼,不能讓別人知道我沒有足夠的能力。

這兩天在寫結案報告的時候一直聽著acidman和堂本剛,已經忘記當初寫企劃書的時候聽著什麼音樂囉,可是過了八個月,很多事情也變了。野心勃勃逐漸弱化,堅守底線好像變成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如果才這樣就變成這種局面,那以後出社會到底又會變成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