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蒼說,為什麼是DAY1?因為這是追尋、革命、新生之後的第一天。
他也說了,是新時代的第一天。

那時候還沒有會意過來,心裡想著或許該打十六聲鐘來宣示。

晚上跟尤婉君聊了一些,但直到剛剛坐車的時候難過的感覺才全部湧出來。

 

 

你們都變了,我也變了,大環境也變了。

而且也無法等到回復的那一天了。

聽到天馬神風的時候內心好激動因為那麼熟悉的壯烈讓我以為一切都回來了,或是在那些正面開朗下仍然有這些我所熟悉的味道,但是我錯了。

 

再也回不去了。

 

讓我以為回來了的天馬神風其實也是宣示新時代的一環。

再也回不去了,因為新時代「已經」開始了。

 

 

不只回聲,還有所有的一切都是。

包括看其他的團也是,包括日本偶像也是,包括大學四年也是,包括我的人生也是,新時代已經開始了。

 

而且再也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