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様のカルテ予告編[18-33-06].JPG  

 

神様のカルテ

這會是你從影以來

最棒的一部電影

 

 


 

 

看你哭還是好痛喔
認真的聲音也好久沒聽到了

我重播著神様のカルテ的預告一次又一次

 

shokun
這幾個月又變化了
那些流失的東西徹底地離開我了
連殼都再也不是
只是一灘爛泥而已
並再也沒有力氣重塑一個我

 

就算心裡那麼慌張夜夜做著噩夢都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很害怕
怕萬一連這些我都不要了
那我是不是真的什麼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