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891.JPG

 

上個禮拜公司跑來兩隻流浪小小狗,黃色的比較乖有一雙八字眉,黑色的很蹦跳可是毛茸茸的很可愛。兩隻都很不怕生看到人就抱想要討東西吃。而我繼珍珠奶茶之後繼續不動聲色的面對蹦跳的狗。

那隻小黑狗太暴衝了其實讓我有點害怕,但有時候又很乖的坐著一動也不動。一直出擊neko,但是neko不動如山他卻自己嚇到軟腳。neko畢竟是大叔了,面對兩隻毛頭小子,難得展現他的穩重。

小黑狗讓我想起陳可愛,雖然我從沒看過他本人。但可能這樣的黑狗對我來說就統稱變成陳可愛了。就像大麥町在我心裡就是小莉一樣。

 

但也因為突如其來了兩隻小狗,我想我可能還是不太適合養狗吧。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蹦跳的他們,或許再等我老一些,等到我老到不會害怕。

總會養的吧,那一隻叫做リッキー的柴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