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著趁還能看easy的時候多看一點,但我想我不應該再看了。每看一次easy我就會更討厭我自己一些。在easy清澈美麗的歌聲裡,我越明白自己的懦弱挫敗沒有能力,進而更恨自己。

12/2在蘑菇的表演聲音非常好聽,tuesday kid唱得非常好聽,可是非常慢。Chris Lo的合音也很好聽並且性感。終於聽到形狀的現場版,但我卻專注在跟demo的不同而沒有仔細聆聽。

好像很久沒跟孫妞一起看完表演吃吃喝喝,沒想到兩個人被滷味辣個半死臉頰發燙又因為一點點啤酒而搞著脹氣想放屁。

隔天我在台北街頭快速走著。滿滿的台北冬空氣味,濕濕冷冷卻又很直接的冷,而我再習慣不過了。在台北每個人都快速行走著,我想每個人都很寂寞。每個在台北的人都帶著一點寂寞,但是整個城市的人都一起寂寞的話,好像就沒那麼寂寞了。

經過爭鮮聽到いのちの最後のひとしずく的片段。在台大誠品看完魔王陷入一種模糊。建築模型展讓我想到很多當初模型該怎麼做可以更好。垂直村落展場議題都非常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